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生長特性,常被比喻為清靜、尊貴等具有正面光明的

徵,感覺上,蓮花這種完全能將環境中不好的因素,轉化成養份,成就自

己燦爛不凡的美麗~


 

 起Lotus~在沒有windows作業系統時,Lotus 1-2-3是很重要的一個試算表

系統,功能類似像現在的Excel一樣,但我從不知Lotus就是蓮花之意。直到和

老闆去吳哥窟考察時,下榻的飯店就是Lotus Angkor吳哥蓮花飯店,自此,對

這個字印象深刻!

 些天去宜蘭活動時,去了淨水琉璃睡蓮生態館,看到了這美麗潔白無瑕

的蓮花~再剛好我最近在架構部落格,直到昨天才選定了以蓮花為版面。

看!就是這個蓮花呀,沈靜幽雅的倚靠在水面上~

 蓮花01  

 


 

後記:切的機緣巧合都與自己現在的心情連結上,我希望自己的部落格紀

   錄、分享著我所感受體會的一切:包括身、心、靈。

   哈~大家或許會好奇,因為,在我的部落格裡,會有很濃很濃厚的偶

   像氛圍,那麼……跟身心靈的具體關係是什麼呢?

   敬請期待喲!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部落格用的蓮花和在那裡看到的一樣?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2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花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