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為止最讓我興奮到可以徹夜不睡的感受與體驗,雖然是快五個

月之前的事,現在回想,仍有滿滿的幸福感受,在與碩十指緊扣之前,我從

沒能想到自己真能如此溫柔的幸福~


 

 說~當我知道被分配到 VIP座位號碼之後(因為通過香港朋友代為團購

的),其實是有些些失落的,以Hong Kong的 cri show場地 S排來說,感覺

舞台實在有些些遠……

 當知道被抽中可以與碩一對一簽名之後,哇~此時又感到無比興奮!但

興奮之後卻又開始煩惱,因為,面對偶像本來就很緊張,這回又是語言不通

的外國偶像!

 又陷入了困擾~

不過,因為機會是不容錯過的,所以,我懷抱著忐忑又興奮的心情,準備迎

接這個不能預知的時刻!


 張的時刻來臨了~簽名會當天的時間比公佈的時間遲了50分鐘(後來透

過報導才知道碩因感冒和拉肚子才晚到),不過,當碩抵達現場了之後

在apm(香港一個大型購物商場)滿滿的大家卻都已經high翻了~

先看一下當天簽名合影會現場,是一早,所以簽名和合影的鰻魚們都還不能

進等候區。

cri show02   


 與朋友依序等著上台簽名,一直活在緊張無比的心情,心裡碰碰跳,超

緊張的啦,腦袋裡全然放空

上台之後,我拿了準備好的三種姓名寫法(英文、韓文、中文)要讓碩挑一

個幫我屬名簽名~

cri show01  

哈!碩當然簽了最熟悉的韓文。

一開始我先用韓文給碩問好:안녕하세요!(除了這句韓文之外,全程我都

只能用簡單的英文和碩對談的)

碩問我是不是簽其中一個?

我用英文說了:請選一個來屬名。

碩問我是不是來自韓國?(不知為什麼,當碩這麼問我時,我心裡湧上很幸

福的感受,我猜,我期望碩看到我像是看到自家人那麼溫暖吧!)

我回說我是台灣來的!而且我正在準備一個禮物要送他,但還沒準備好,所

以要在他來台灣時再送他!

碩想了一下,說他六月來(哈!當然,因為六月要來台灣開cri show)

我說:對!6月25日可以送他

然後,碩把簽了我屬名的簽名海報簽好了,對著我轉成正面的移到我面前,

然張開了雙手,(後來看報導說碩因為簽名合影會遲到而十指交扣大放送)

我放空又緊張的伸出雙手回應~

哈!這是我第一次和男生十指緊扣呢!

過程中,好笑的是,我們雙手交扣時,我右手和他左手沒扣好,有兩隻手指

併著在碩的兩個手指之間,我因此還喬了一下手指,讓十指交扣很完美~

然後,碩滿臉笑容地謝謝我!

我回說:台灣見!


 最後我火速飛奔下台,看著簽得好帥的海報——有我韓文姓名的簽名。

啊~幸福啊!

cri show03  


 

 然後,那一夜,我和朋友竟然因為興奮過度,一直在床上聊天直到早上六

才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