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輩子大概是梅子吧,因為我超級愛吃醋,什麼醋都吃,我的身、心、

有滿滿的醋味,哈~好想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這樣!


 

 許是老么的緣故吧,我總是期望能乖乖的做好長輩期望的事,然後獲得

勵,也就是肯定、讚賞。「肯定」代表著認同,所以,我常常會默默地去

努力完成接收到訊息。

 曾經是我的工作優勢,因為我熱愛從工作本身的努力表現去獲得肯定。

不過,近年來,我開始接受另一種更高層次的考驗!工作稱職、態度周到、

努力盡責的角色開始不被需要,我~決定走另一條道路,來通過接下來面對

工作。

 全然以公司權益為考量基礎,而不以達成老闆良好感受為目標。一直以

我都認為勞資雙方是同心協力為公司的發展而努力,並不著重於你尊我卑

的世俗觀念。因此,我實事求是,卻是個不太容易討喜的角色,更無奈的,

是經常會被純粹的解讀為「情緒」反應。

 而,我說過我愛吃醋。這其中深層的意義在於:對家人吃醋,代表我珍

家人的愛;對朋友吃醋,代表我重視朋友間的友情;對情人吃醋,代表我

深愛並且看重我與對方的愛情;對工作吃醋,代表我看重珍惜我的工作……

 醋其實有個很讚的副作用,那就是~常保青春的特效藥!這跟常保赤子

心真是殊途同歸的喲!

 然,我事事吃醋,總會被認為很隨性、很任性、不懂事、情緒化。可是

人如果一成不變、面無表情、成天呆若木雞沒反應,那麼人生怎麼會有紅、

橙、黃、綠、藍、靛、紫的七彩光呢!

 近的導引」學習,試圖啟發將人帶往到更高層次的靈性,而人原本就

是一道光明,是連接著宇宙創造生命能量,所以,在人世表現上、在接受考

驗時,當然會有機會呈現七彩的光。

 以,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是要繼續吃我的醋,更加散發我生命光彩,有

種色光來帶給大家不同的光明。

~這是難得的百年雙十國慶有感!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最喜歡吃什麼醋?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2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