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進行為期兩天的心靈研習之旅,心中滿滿的收穫~大雪山國家森林

遊樂區是我還沒有去過的地方。我不知能看到有如國畫中「山水潑墨畫」的

山林美景,實在人生一大幸福!


 

 程其實很緊湊,10/11由台北出發,養生午餐是此行學員們的熱心準備,

大家在東勢會合後,在車上解決了午餐。然後直接往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邁進。中途,我們在一個觀景亭休息,霧氣已將四周打點得十分有山水潑墨

畫的意境了。 

IMG_1595.jpg   

  山林間的花草樹木,特別綠意盎然,特別有著自由自在的自信感!

 IMG_1600.jpg  

 


 下午時分,我們一行人抵達了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並 check  in、放

置行李,而原先預定的親近森林、感受大地活動也因下雨而改至室內進行講

座與分享。

IMG_1610.jpg  

 們住的小木屋相當不錯喔,座落在森林中,特別有種大地為家的寬闊

氛圍。上圖被雨淋濕的樹木也是從我們住的小木屋向外拍的。而每一幢小

木屋都像下圖這樣,座落在森林之中。

IMG_1620.jpg  

IMG_1622.jpg  

 木屋一進去,映入眼簾的就是有著柔美燈光及八角窗的聊天空間!

IMG_1603.jpg 

 幢小木屋在聊天空間的左右分別有一個房間,下圖是我們房房外向拍,

最感到貼心的是,每張床都有電暖設備,因此,只穿上薄外套的我,依然是

足夠的。

IMG_1605.jpg    

 晚我們進行很重要的課程~心靈導引~的講習。讓學員們在大自然的洗

禮下,更能將心靈徜開、感受大自然的愛與能量。

 然,課程前一個有趣生活小細節是一定要拿出來分享的,這也就是真正

落實在提昇生命層次的實際操演。請看下圖~

IMG_1616.jpg  

 猜這圖在做什麼?

 哈!可惜這不是可以互動的畫面,不然真想讓大家猜猜。那我就直說了

吧!其實這圖是我老闆拿著咬了一口的點心,還有我心上以及他另一隻手上

的兩個點心,

 什麼呢?因為這間小木屋就住我們共計四人,老闆平時喜歡逗弄我,就

說那點心全是他的,不給吃。然後我在那裡求了半天,老闆才假裝要施捨我

一個,那個拿在我手上的就是。

 即,他當然又拿出一個出來吃,並且同時準備了另外兩位同事的份。這

就是在生活中找樂子的意思。

 時常感受到,現代人們的快樂好像很不容易找到。有時,非得要有理由

才想笑,這回和同行的學員聊天,結果說平時不太會笑,因為沒有可以展現

笑容的理由。

 ~身處於這樣美的大自然裡,彷彿是雲霧繚繞的天上仙宮,可是卻無法

相應,哇~好令人為她緊張喔。不過,也不必太擔心,因為,只要願意徜開

心胸,漸漸地~一定可以找回那份幸福的笑容。


 

 

後記:好戲第二天才要上演呢!

 

※題目:本文中的插圖,有幾個完整的點心?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2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