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一天的活動中是有插曲,心裡有些小悶,但大自然的魔力就是~讓

人可以放下不愉快,完全放鬆一睡到天亮,加上第二天早晨陰雨,無法看日

出的情況下,哈!讓我們睡到早上七點多被炫耀的電話鈴聲叫醒!


 

 這是誰呢?在炫耀什麼呢?

 來是我老闆一早聽見窗外很清晰的飛鼠叫聲,彷彿是在宣示地盤一般。

還有好多各自色彩不同的五色島,站在樹枝上,所以,老闆打來叫我們看,

可惜,這些令人激賞的畫面只有被我老闆看到,因此,被烗炫耀了!

 過,大雪山處處有美景,我們梳洗後一起踏出小木屋,映入眼簾這不知

名的美麗花朵,立刻抓住我的視線。

IMG_1623.jpg  

  美喔!因為海拔的關係,我一路上還沒看到特別鮮豔的花兒,這會兒,

看到這一簇簇盛開的花朵,我整個人也跟著心花怒放了!

IMG_1629.jpg  

 不住想多分享幾張~實在美極了!IMG_1628.jpg  

 後,我們就去用餐囉,下圖就是餐廳前的盆栽,雨中的松葉含著水滴,

有著另一種神韻。

 IMG_1631.jpg  

 餐廳向外看,有著國畫山水潑墨畫一般的美景映入眼簾!

IMG_1635.jpg  

  我們迫不及待想要更親近擁抱這樣的美。用餐後我們 check out,然後朝向

雪山神木邁進!

 們將車開往停車場後,步行一公里可以抵達。哇~下坡耶,真是讓我喜

出望外,因為我喜歡平面移動,對於垂直移動不在行。

IMG_1666.jpg

 沿路這樣的路,讓人心情都跳躍了起來呢!

IMG_1651.jpg    

 著,沿路開始看到這圖中美麗的花,花總是能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IMG_1663.jpg      

 沿路也都是滿滿的松樹,展開雙臂似的!

IMG_1659.jpg      

 樣又有另一種意境的美!

IMG_1664.jpg  

  後看到這個指標:雪山神木 1k

IMG_1674.jpg  

 景當前,自然心曠神怡,步伐格外輕盈!

IMG_1677.jpg      

 著、走著!哇~凍紅的楓葉超吸眼球的,真是秋意上心頭啊!

IMG_1689.jpg

 快的,我們已經到了雪山神木了,這神木已經1,400年了喔,很有靈氣之

美!樹木和人一樣,經過歲月的洗練,都會散發出一種迷人的智慧與美!

IMG_1697.jpg  

 於我們是心靈研習之旅,親近大自然並且感受它,是一定不要放過的機

會。於是,學肙們小心翼翼地在神木的週圍以背靠著樹,完全把自己交給大

樹,閉上眼,感受大樹的能量,讓自己向大樹一樣,頂天立地的矗立在大地

之中那樣的氣度。不斷的向下紮根,穩固而安定。鼻子則是深深地將清新而

充滿能量的空氣,飽飽地吸入心肺之中。

 ~瞬間!整個人從心裡都充滿了喜悅的分子,放鬆又自在。這不由得讓

我腦海裡浮現我老闆的演講中的這張照片,樹系的非洲原住民他們會把自己

打扮成一顆樹,然後站在大樹前,讓自己完全感受到大樹的力量。聽說,當

他們受傷的手指也能透過這樣的力量,像大樹的樹枝一樣再生呢!

199.jpg  

 界總是充滿驚喜,我特別喜歡非洲部落裡那些傳承下來的神秘力量。對

大自然敬畏崇敬,心誠意正地尊重生命,充滿力量的過著每一天! 


 

 繼續回到大雪山~

IMG_1695.jpg

 上看到翠綠的楓樹,特別感到很有生命力。  

IMG_1719.jpg

 雪山神木往回走的路上,看到遠處山嵐片片,悠然見南山的感覺~    

IMG_1725.jpg 

 後,在這個停車場邊略為泛紅的楓樹,做為這趟旅程的尾聲!      

IMG_1727.jpg

 

※題目:本文中提到,雪山神木的樹齡是多少年?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2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