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推薦上癮了,繼前天好吃的,今天要推薦好用的。今晚終於和同學去

買了這個約了好久才去買的好東西~FOREVER的蘆薈膠和護唇膏,真是千呼

萬喚始出來呀,是多年來從未變節的愛用品喔。


 

 說,多年來我一直持續在用的兩項直銷公司的產品就是永久 (FOREVER)

的蘆薈膠和蘆薈荷荷葩潤唇膏,下圖就是今晚自用和幫朋友買的。

蘆薈膠和潤唇膏 

 什麼這麼鍾愛這兩項產品呢?除了價位算是我較欣賞親民的原因之外,

蘆薈膠 (118ml) 我可以用七折買到的價格是407元、 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4.2g)

121元,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這兩樣東西太好用了。

 麼說呢?

 為這蘆薈膠除了保濕之外,還可以消炎、修護傷口的。如果我沒記錯的

話,這瓶蘆薈膠有 98%成份是蘆薈,所以本身就很單純、很讚。最記得我去

山西應縣出差的時候,由於塞外很乾,乾到連一開始我鼻子呼吸不能適應,

鼻子裡還有些血塊來看,真是乾到可以了,那時才五月天呢,還好我帶上這

瓶蘆薈膠保濕。而平時,若有被燙到、割傷等等,我都用這個來外敷,受傷

復原很快。所以,既可美容、又可醫療,是我超愛的隨身用品。

 為張根碩代言 Nature Republic 品牌,我也買他們家的蘆薈凝膠,有 92%

蘆薈成份,但我問店員能否消炎,並未得到答覆,因此我拿來作為全身保濕

使用,這個較經濟的拿來全身保濕。出門在外時,Forever的蘆薈膠是很好的

萬用品。

 說,平時出門我不見得記得帶上分裝小瓶的蘆薈膠,這時蘆薈荷荷葩潤

唇膏完全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好東西。這潤唇膏可以當護唇膏保濕使用,出門

在外,若是有受傷、蚊蟲咬傷、需要消炎,這蘆薈成份一樣很高的潤膏膏是

可以立即外敷傷口應急的。

 此,這兩樣產品是多年來,一直愛用的好東西,今天去買了,剛好和大

家分享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薈膠 護唇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