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馬拉威紀錄時,在相片堆裡看到兩段很有意思的影音,可愛的馬拉

威小朋友唱著歡迎歌、其中一個收容所捐贈,拍著小朋友以及也坐在其中的

禮師父,畫面裡的聲音應該是收容所負責人在致感謝詞吧~


 

 應該是我的萊卡紀念款數位相機拍的,雖然只有二、三十秒的畫面,但

珍貴的紀錄了馬拉威小朋友的歡迎歌聲及身影。這個收容所就是需要步行才

能到達的地方,更深動的看到他們的環境,雖然都是土造房子,但大家依然

打者赤腳東奔西跑,充滿活力與笑聲。先來看這段影片!

   

 隔多年再度看到這影片,我好感動。透過畫面、聲音,完全將我拉回那

個令人動容的當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是的,小朋友的天真可愛是到那裡

都一樣的,雖然他們生下來的環境可能不同,可是,生命最原始的那個真善

美的靈性,卻是生命中的大同。

 想:我身處的環境應有盡有,可是,我能無時無刻都展現出那樣純真可

愛的笑容嗎?我~完全沒有把握。

 圖是兩位師父與小朋友的大合照,那黑得發亮的皮膚透露著無窮的生命

動力!

兩位法師與兒童合照.jpg  

 一段影片則是在另一個室內收容所進行捐贈,我拍著小朋友以及也坐在

其中的慧禮法師,畫面裡的聲音應該是收容所負責人在致感謝詞,看著席地

而坐的小朋友,乖乖地坐著聽講,就是有種感動而想念的情緒湧上來,真想

再回去看看他們!

  

 真感謝此刻,讓我再度看到這個影片,年底馬拉威ACC的小朋友又要再

回來台灣感恩之旅,期許大家能共襄盛舉。

活動DM    

 

arrow
arrow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