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進行一個移星轉斗草人祈福的教學與示範。算是我較完整的第

一次教學,又是很難忘的祈福過程!


 

 說,是要加強我學習的難度嗎?最近兩次要祈福前,總是有些干擾我心

情的事情會發生,偏偏我又是專注需要靠感覺的人,也就是說,情緒太波動

的狀態下,我是無法為人祈福的。

 是,課程已經安排了,學員又是從新竹北上,我很兩難,可是,即便被

視作空氣、無關緊要的極差感受下,我應該要想辦法讓自己靜下來,因為這

個學習示範不是表演,對我來說,每一次上陣,都是真心誠意為人祈福,沒

有表演示範這種事。

 麼,上課前有一關要過,就是,要放下自己的心情,專注在教學與祈福

這件事。因此,我凝神再次專注地畫了祈福用的北斗七星祈符。

 著,我便前往上課,分享自己為人祈福的心得。為人祈福後自己都會有

很喜悅的心情,我以此和大家作心得交換。然後,就是教授祈福所需要學習

的相關技能。包括怎麼樣紮草人、祈福後還教大家學畫七道符,然後我實際

為其中一位她之前出過車禍,然後一直都感覺身體不適的學員進行祈福。

 介紹祈福相關流程與如何用心專注,並請大家一起在祈福儀式進行中,

也跟著專注地為他們的同學祈福,因為凝聚大家的祝福,能給受祈福者更大

的祈福力量。

 切非常順利到燃燒草人這個重要的步驟,很順利點燃並然火勢很旺,一

直到最後,就只有草人頸部燒得特別慢,但最後還是化燼了。這完全印證受

祈福者的現況,能完全化盡,也給了受祈福者很大的鼓勵力量。

 次的狀態又不同於上一回我為同事祈福,同樣都順利將草人燃畢,可是

前次我同事的草人明顯完全順暢地燒盡,而此次學員的草人,則在她擔憂特

別在意的地方,花了較多的時間燃盡。

 非常喜悅這次的祈福,因為,這次感受到的是大家祝福的加乘作用,還

有,越來越能感受到受祈福者的心情狀態,而適時給予安慰鼓勵。

 大家基於想要幫助他人的善心,都很努力地學習畫符,這是祈福的第一項

學習作業,學會了,才能進行下一個階段學習,期待吧!


 

後記:我非常感激所有讓我為他祈福的人,因為除了自己感受到助人的無上

   喜悅之外,每一次的經驗都呈現不同的結果,在在顯示無窮的心念力

   量與大自然的能量。

   或許是日有增長吧,這回更加上我個人情緒上的雙重考驗,讓我可以

   學習到:如何控制自己多變的情緒,快樂、憂愁」及所有的感受全

   都得靠她才行「心」,是我們最佳的伙伴,了解她並且感謝她,這

   是我天天都要給的「愛的鼓勵」。

   就從此刻起~我是這麼做的!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每天都要給誰愛的鼓勵?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2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