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去餐敘,順道買了張根碩的新電影「寵物情人」的海報,想要

收藏和拿來當作分享給聖誕老公公回文活動的小禮物。結果發生了發人深省

的事~


 

 說,昨天本來要和朋友一起去九份玩,但由於連續五天祈福,原來是非

常花精神的,直到週五祈完福,下班在捷運上我腳軟,才意識到。所以,昨

天就讓自己睡個飽,朋友們從九份回到台北後,我們才約見面。真感動啊~

我人沒去,還收到他們兩人送我九份的伴手禮。

 後我們聊了一下,覺得那店裡的空氣不夠好,所以決定先去買碩的「寵

物情人」的海報(A4尺寸)。

寵物情人海報  

 後,我們又找了一家店坐下來聊天吃東西,我順手把海報與朋友幫我代

買的碩電影介紹雜誌一起收到背包裡,安心的聊得很開心。回家後,我小心

翼翼打開背包,拿出了海報,結果發現每一張都在下方(雖然不太重要的位

置)有些互黏的感覺(問題是海報本身都是很乾爽,所以實在找不到原因所

導致)。

 實已經是如此了,我歎了一口氣,只好自我安慰,沒有影響到可愛的碩

與整體畫面,就不要太介紹了。人有時會受不了一絲絲不完美,那是因為人

的靈性對於真善美有天生的追求,可是太過執著只會破壞生活中的喜悅,我

不斷地自我安慰。

 果,事情發生了~

 上就寢後,我作了一個好有戲的夢。我夢見我隔天一早九點又去了買海

報的店,想要再買海報,昨天老闆出現了,但又不見了,我繼續找,本來看

到了,但是,後來另一個人出現,他說他才是老闆,我說明來意要買海報,

但就是找不到剛看到的海報,我一直找,一直重複的翻著。

 後,夢醒了,我才驚覺:原來醒著的意識中,我理解不要太在乎一些些

不完美,然而,進入睡眠之後,放下了意識,潛意識升起,我原來還是非常

介意。


 

後記:透過這個小小的事件,我體悟到了,人的執著真的很難放下,一定要

   經常自我提醒並且努力調整。睡著後的潛意識~是瞞不過的照妖鏡!

   我是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激勵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