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背誦,特別是我國中導師最了解,我的背誦能力真是弱到一個不行!

但是大家對於我可以背誦出1471個字的祈福用語,深感佩服。而我想~是

 心”的作用!


 

 先要先從學習祈福的機緣說起。那是去年五月份,教授指導一個研習課

程。課程重點之一,就是要讓學員感受到運用心識力量進行溝通,所以學員

見面第一堂課是騎馬課。神奇吧!因為,騎馬最重要的是與馬之間的意念交

換,和動物溝通絕不是靠語言,而是意念的傳遞,當騎坐在馬上的學員可以

自信駕馭時,馬兒也會很輕鬆地跟隨指令騎乘,這靠的就是人馬之間意念溝

通。

 麼,移星轉斗草人祈福又是什麼呢?也是意念專注的作用。透過這個儀

式進行為人祈福,以水、火之力,加上日月星辰大自然固有的能量,充沛受

祈福者的根本光明力量,使之回復平衡。人一旦能身心回到平衡,自然就能

健康。

 此,教授要我示範這個祈福儀式。對我來說,我其實只要將儀式流程表

現一遍即可,但是,我想真心誠意地為人祈福。那麼這是個難得的好機會,

我向教授表示我要真正進行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說出口可真是高興,但我的背誦能力真是很差的。這下該如何是好?支

票開出去了,就一定要兌現的,這是我對自己信守承諾的原則。因此,我接

下來的日子都跟符令、祈福用語形影不離了。

 天我就是利用所有空檔來背誦和練習畫符,因為更久之前有和教授的學

員搭配過祈福儀式(我負責畫符,所以七道符我曾經會默畫的),雖然很久

沒有使用就又還回去了(背誦的記憶),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是真的,

所以,當下我的學習重點首在將祈福用語全數背上。

 何利用空閒時間呢?每天上下班各一個多小時的通勤補眠時間,就是我

背誦複習祈福內容的時間。另外,下班回家之後,完成所有必須的事情,並

且稍作休息之後,TV時間也是我的練符背字時間,一直持續到睡前。

 穿了,我認為這是很值得做的事,我便盡全力去學習。而我驗證了“鐵

杵磨成繡花針”的可能性。

 習的成效在於兩方面,一方面是努力學習的動機與行動,另一方面則是

實際操作。因為示範祈福的日期是確定的,我必須在有限時間學會並且實際

操演,因此,那次的祈福有非常重要的意義,我在幾十位學員的面前,專注

誠心地進行祈福,還現出龍形火焰(詳見浴火重生的祈福),內心雖然很緊

張,但專注祈福讓我順利地完成,並且建立了“能獨立進行祈福”的信心。

 驗的累積是非常重要的,今年有機會密切地為人進行祈福,因此,我已

經由背誦祈福用語,進階到心識觀想力量的運用。不論是心靈導引或者是祈

福,都是需要自己感受並且內心充滿光明,才能帶給受引導或受祈福者,我

常說“以心點心”,用自己內心的光明點亮受祈福者內心的光明。透過不斷

的實作經驗,一方面在幫助他人的當下,已經回饋獲得滿滿的幸福,又能加

強自己的心識力量與信心。

 此,透過教學相長,對於我這個背誦能力差的人,也竟然能架構出祈福

的邏輯呢。這都得感謝正在學習的學員們,因為他們的需要,才促使我以自

己記憶的經驗找出邏輯來分享,讓大家更有助於學習。

 下圖就是我的祈福用語架構喲~

祈福架構2011113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學習經驗分享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