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終於忍不住,問了教授,關於他在彰化一位學生的感謝小卡,

其中的內容,發生了無與倫比、天兵又一樁的親身笑話。


  

 說,前兩天我同事剛好去帶回教授的學生稍來的一封感謝信函,我看了

感謝小卡上的內容如下圖。(原尺寸/涉及隱私的部份內容清除)

20111201笑話-原尺寸.jpg   

 

 在想是不是教授跟尤老師講課談到非洲,這是我對大象的唯一能想到的

關聯,不過,因為教授在非洲是原住民研究和慈善救援,好像怎麼都跟關懷

動物沒有關係。忍了幾天,終於捱不住好奇心,就在昨天直接請問了教授:

為什麼尤老師會感念對你大象的慈悲啊?”並且把感謝小卡交給教授看。

結果~教授回答我說:不是大「象」,是大「眾 」” ……

 時~我的臉頰真是一陣紅、一陣白,自己難為情地笑到不可自拔。我抓

著教授的衣袖討饒,陪笑又開玩笑地說:“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那知教

授還虧我說:「虧你還說是中文系的,那麼沒程度,我實在是替東吳大學感

到傷心啊~」

 的耶~尤老師寫的是:感念您對大眾的慈悲……~ 

 著稍微放大的感謝小卡,認真仔細地看,實在是教授學生書寫的字體是

」,不同於我常寫的「」。而「」看起來是不是跟「」很像呢?

特別是用手書寫特別的像呢?

20111201笑話.jpg  

 

 時~我的臉頰真是一陣紅、一陣白,自己難為情地笑到不可自拔。我抓

著教授的衣袖討饒,陪笑又開玩笑地說:“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那知教

授還虧我說:「虧你還說是中文系的,那麼沒程度,我實在是替東吳大學感

到傷心啊~」

 果,實在因為太好笑了,自己一直笑到快岔氣呢。而我們就在一陣陣笑

聲中,讓大家都忘了這件趣味十足的糗事吧!


 

後記:生活中這類擦槍走火地趣事很多,尤其經常在我身上上演,其實我覺

   得也挺好的,看到大家笑成一團,不可自拔地快樂樣子,我情願天天

   都當個超級天兵的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趣味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