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兩年多前的一則活生生的趣事,但是一方面很經典,另一方面則是

因為太經典而被教授三不五時都拿出來取笑,乾脆我就自我解嘲,與大家分

享囉!


 

...不便之處,敬騰原諒...

蔡宣宣寫於 2009年10月21日 1:28
 

 說,昨天我在幫我在當大樓主委的老闆打一個管委會公告,完成後列印

請老闆看,他說:你打錯了一個字,我心想:打錯?怎麼會。(我向來對自

己很有信心的),(這是一個關於大樓施工公告,由於可能會造成住用戶一

些不便的地方,請大家配合並且見諒。)

 果,一看…不便之處,敬請原諒…被我打成了~不便之處,敬騰原諒~

實在是“敬”之後,反射動作地會接上“騰”…而不是 “請”…

 

公告.jpg    

 

 然很難為情,我但我覺得還真是挺好笑的…PO上來與大家分享囉~

昨(10/19)發生的事,今天想來自己都還是覺得超好笑,PO上了官網和蕭敬騰

中文網…

 的反射動作真的很神奇…想起以前去上班的時候,我邊騎車邊想事情,

反射性的就穿過了自強隧道…但我是要去位在敦化北路的公司上班的,原來

是~因為東吳大學是我的母校啦!


 
 
後記:前兩天那個絕響的烤羊排聚餐,又被教授拿出來說,不如我就重現當
 
   時發生的畫面,呵~還真的很有趣。
 
   以現在來看,除了還是感到很經典的好笑,從這事情我有了新體悟:
 
   那就是在學習上反覆練習的重要性。像是心靈導引和移星轉斗草人祈
 
   福,都有各自不同的學習過程。然而,共通一個重要而基本的就是要
 
   經常實際去練習。那麼,透過熟練,會把很多文字上的意識轉變成心
 
   識上的下意識。也就是我最近體會到的:“見山是山”的過程進入到
 
   最終“見山又是山”的境界。
 
   曾經讀到一個持續二十一天的行為會成為習慣的報導,我同意這個說
 
   法,透過持續性的行為,成為自己的習慣。寫文兩個半月了,75天不
 
   間斷地天天自我內心沈靜下來寫文,不論是回憶、反思、心得分享,
 
   確實讓我的內心透過自醒而向平衡的狀態邁進。
 
   雖然有時心還是很調皮地,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而從開始每天
 
   感謝我的身體作為起始點,從最基本而細微處做起,愛的能量就從這
 
   裡放出光明,擴至全身,並且可以推己及人,愛才能源源不絕地熱力
 
   四射。
 
   我~期許自己時刻持續下去!*\^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