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總在意料之外!今天和朋友們相約韓鮮亭,就是我上回推薦的一家韓

式料理,結果意外收朋友的聖誕節禮物,心裡暖暖的幸福~

聖誕禮物.jpg  


 

 實最近很忙,我完全忽略了聖誕節的氛圍,只是想著12/24這天連我共計

四位的鰻魚聚餐。我們這回有個四人,所以可以吃到夢想的烤肉(至少要點

烤肉兩份才開鍋的緣故)。

 於店裡送的小菜,我還是覺得很讚,這回小菜有各式各樣的涼拌,有豆

干、海帶、蓮藕、甜不辣、毛豆、豆芽菜、涼粉。至於畫面中的泡菜,呵~

可不是小菜喔,要另外點的。

IMG_2717.jpg

 為太愛韓國泡菜了,這盤有蘿蔔和白菜兩種口味的泡菜,真是讚啦!

IMG_2718.jpg 

 圖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烤三層肉吧(我猜的!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到

時正開始上小菜了,沒看到菜單。)!不過,相較於在首爾吃到的三層肉,

我還是覺得較厚實的烤肉較好吃。

IMG_2726.jpg 

 拌章魚當然是必點的,上回推薦的第一名,這回吃起來,依然是給滿分

的一道菜。下圖是剛送來,還沒有和冷麵拌開的淑女狀態!

IMG_2730.jpg 

下圖這就很像翻雲覆後的樣子囉,真是好吃又入味!

IMG_2733.jpg  

 著是 超愛吃的辣炒年糕!

IMG_2732.jpg 

 有點了新菜色,很好吃的炒飯,不過晚到的缺點就是~不知道這道菜的名

稱。下圖呢,則是將蛋拌開的香噴美味的模樣!

IMG_2735.jpg IMG_2737.jpg  

 著吃著,我們點的第二份烤肉是醃過的,其實是已經熟又入味的辣味三

層肉。我們只要放上烤盤上加熱後,一樣,可以佐生菜包起來一口吃下去!

讚啦~我愛!

IMG_2731.jpg  

 概太開心的緣故,還點了一個杏鮑菇要來烤~不過,這道食物有點……

此一舉,因為,點太多菜了。

IMG_2739.jpg  

 後端上來的是海帶湯。大家完全忘了,韓國的湯底多半是用牛,就像我

們習慣用豬一樣。這是道地的韓式料理,想見的是,這個海帶湯裡的肉末當

然是牛肉囉。

IMG_2738.jpg  

 起來沒有特別秀色可餐的海帶湯,不過湯頭挺可口的喲,最後由我和

另一位有吃牛肉的朋友將它完全吃下肚啦!

 飽之時,其中一位貼心的朋友就拿出了最前面的那個圖,除了聖誕老

公糖果包,還有我們都超愛的偶像樂天DM二款,實是太幸福了!

 著,我們就近找了家咖啡店坐下來聊天,有共同興趣的朋友聊起天來

可真是感到「時光飛逝」呢!因為其中一位朋友還有別的事,所以我們就

轉移陣地到很有聖誕 fu~ 的信義計劃區,處到都是裝飾得美侖美奐的聖誕

樹喔!

IMG_2740.jpg  

101大樓內果然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喔!燈光很閃亮呢~

IMG_2743.jpg  IMG_2745.jpg 

連外面還有旋轉木馬可以玩呢,而且令人興奮的是~連大人也可以坐的喔。

IMG_2744.jpg  

  們隨性愜意地逛著,進入了被暱稱為「貴婦百貨」的寶麗廣場。這個

物中心「BELLAVITA」,取自意大利文,意指「美好的生活」,因為商場經營

風格偏向高價位女性消費市場,所以就被稱作貴婦百貨囉。

IMG_2752.jpg  

 別有意思的不是我們逛了什麼,而是我們想要找洗手間,遇到好好玩的

事。這百貨公司建築不高,二樓、三樓的洗手間都很多人在排隊,而四樓的

洗手間估計是在餐廳裡面。我們便想:不如去B4停車場,那裡人應該比較不

多。

IMG_2750.jpg  

 著化妝室的指標,我們相當安心地跟著指標方向走去,一眼望著空曠的

停車格,都已經走到盡頭了,也還沒看到化妝室的蹤影。

IMG_2749.jpg  

 往回走時,朋友發現了!哇!這個洗手間的標示~會不會太秀氣了。看

著上圖,當在一望無際的空間裡,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IMG_2747.jpg  

 相當然爾,洗手間相當乾淨, 哈!因為,要發現它~可不容易呢!


 

後記:這天真的很豐富,特別是找洗手間時很像在尋寶,有著意外的驚喜

   啊。 或許就是因為並不在計劃裡面,所以意外發生的事情,都讓

   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感!

   就算是小小的貼心也會讓人萬分感動,這是愛的能量,好棒!我也

   要向我這位好朋友看齊。

   像是在內心裡點上一盞溫暖的光!不必很大,但會很久~

 

※題目:本文中提到的貴婦百貨購物中心BELLAVITA,意指什麼?

    (禮物:版主親製張根碩(毛毛碩)帥照相片小卡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鮮亭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