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室的同事都分別讓教授一位正在上課的學員進行按摩體驗,真是

讓我涕淚縱橫啊!


 

 是一位專業的按摩人士,很特別的是,她能感受到按摩的人,包括身體

的狀況與心情的情緒等等。之前就聽聞,今日實際被按摩,果然名不虛傳!

 常說,生病是身體給的一種恩賜,提醒自己的身心狀況。或許就是因為

二月份生病很久的緣故,人的內心相對脆弱許多,所以今天被按摩時的耐痛

度超弱。

 當然知道自己的身體裡,承載了很多累積壓抑的情緒,這個跟自己的性

個與成長環境有關聯。我覺得是老么的緣故,從小被呵護有加,我的臉皮很

薄,受不得被大聲斥責,當然,受到的關愛我也常以達成別人期望為要。

 久下來,我的情緒是往內壓抑的。經過一次情傷的打擊,我的情緒出口

有時會向外發洩,有時依然向內壓抑,因此,身體累積太多、太多了。連帶

也因此有時會胃痛。

 按摩的同時,其實也會被療癒,一些情緒還透過按摩的痛感一併散發出

來了,所以我才會說,我分不清今天的淚水是因為情緒,抑或者身體的疼痛

所致。

 過,都無所謂的。因為,就跟隨著自己的身心吧!有時也應該放下“為

了成全別人期望”所做的勉強與壓抑。“委屈不能求全”我深刻地體會到!

 妙的是,被按摩時,她問我有沒有信仰。我想了想,沒有特別信仰,但

會在煮咖啡時,心中誦讀觀音心咒,我期許喝到我親煮咖啡的人,都能平安

順利幸福。她說有感受到很強的能量,呵!其實我也不很清楚是什麼,但我

心中念頭起的是一股白色能量,又想到了觀音菩薩。

 鼓勵我,應該多在家裡為自己祈福,這樣,在幫人祈福時,有更好更大

的能量幫助他人喔。

 之,今天是個奇妙的體驗,尤其那個~不知道淚水是為何而落下,真是

挺妙的。其實,我想,都有吧,心中的委屈感透過身體的疼痛,到了抒發!

真是感謝她,更要感謝教授請她幫忙。

 實,我也才在家裡為自己進行移星轉斗祈福呢。不知道有沒有關聯,這

麼巧,這三天來特別感性,連前兩天看了一段女主角為男主角受委居的劇情

都能讓我跟著流淚。

 想分享一下自己首次在家為自己祈福的佈置(我自己挺喜歡的呢。掛軸

是千手千眼觀音菩薩,前方是藥師佛,還有代表北斗七星的七盞燈。)

打算開始天天為自己祈福也是靜心、與心獨處的重要時刻呢!

祈福01    

祈福02  

點燈祈福,看著最中心這盞燈正好映在佛的心中,內心的光明越來越亮!


 

後記:真的要好好關愛自己!一個不會愛自己的人,除了如何讓別人也愛自

   己之外,更重要的,是沒有足夠愛的能量去給予的。

   也很謝謝最近一項重新整理書目的機會,讓我也同時整理自己的一切

   能更完善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