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願意,身體是能透過自己對自己的鼓勵,發揮細胞自我修復的極神奇

力量的!因為有了前陣子七天斷食的自我溝通經驗,才能冷靜讓身體回神~


 

 話說,9/15一早從公司出發,我和大家都懷抱又期待的心情前往宜蘭

 結果,車子快經過雪山隧道時,天啊~我的胃卻開始隱隱作痛。

 是不曾有的經驗,之前或許半夜胃痛醒過,那是因為壓力上的關係,不

過從沒有在平日無來由的作痛過,而且比之前更重的痛感。此刻該如何是好

呢?我沒有用藥的習慣,尤其又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此刻,我試著調整

較舒服的姿勢,花了幾個姿勢之後,我拿起了我的小M (我身邊的用品都有

自己的專屬稱呼喲!小M是我的MP4,因為它是三星YEPP M1)

 邊聽著碩的如何是好"(因為這首歌非常的溫柔,可以溫暖情緒)~

  

一邊心裡起了念頭,一邊深呼吸並且閉上眼跟自己的細胞說:

放輕鬆!放輕鬆!謝謝辛苦的你總是不辭辛苦的消化著我吃下去的一

切東西有時還包括我消化不了的情緒現在,聽著柔和的音樂,跟著

深沈而溫暖的呼吸,給細胞活力,讓受損的細胞活起來吧

 漸、漸漸的…隨著專注的呼吸,胃痛緩和了下來,過雪山隊道下了交流

道後,我們在宜蘭餅發明館稍作休息時,胃已經又活起來了~耶!活過來的

感覺真好,真是太開心了!可以開心的繼續旅程\^o^/


 

圖說:這是第一個停下休息的地方——宜蘭餅發明館——裡面的一個陳設,

   木質馬車後座真的很古早味,讓人有種反璞歸真的歷史寧靜感覺~

宜蘭之旅      

宜蘭之旅-馬車後座.jpg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如何讓胃痛緩和?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胃痛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