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上天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美妙的!第一次體驗飛行傘,除了飛上天的驚

喜之外,我還因此在左手背上留下了一個心型的疤痕,真是個美妙又奇特的

迷人經歷喲。


 

 兩年前又一個月前的今天,老闆與我們到宜蘭頭城烏石港那邊去體驗飛行

傘。當天抵達宜蘭頭城的飛行點時,差不多接近中午的時間,由於是第一次 

飛行,所以是由教練帶著我們進行雙人飛行傘的體驗。 

 員在前、教練在後,雙人傘更重,需要更努力的助跑,所以教練要我跑

到腳懸空為止……。哈!這是我和教練著裝完畢的裝備,準備飛上天吧~

20090821飛行傘.jpg    

  於是第一次飛上天,教練說在天上停留時間不會很長,以避免學員因緊

張而失控,造成危險!我本來是帶著DV在空中拍下影像的,看!我此刻右手

上是有我的DV的,但……結果並沒有順利的拍。


 

 為什麼呢?絕不是我因懼空而遺忘,實在是發生了一個插曲~

 實上,我第二次才飛上天的!原因是,我是同事中第一位上陣的,大家

沒經驗,同事們也很興奮地想要補捉感人的一刻,結果,因為離躺在坡地

上的飛行傘太近,導致我們進行第一次助跑時,飛行傘給大家勾到了,但因

為上升空氣助力還不足,所以傘便偏離了方向,並且將我和教練拉扯動了

 果就是……我們立即正面倒地,我的右手要護著DV,左手直接擦到黃澄

的土上!立刻,我的手背皮膚被擦破一層,超痛的!但都已經著裝了,我

忍痛進行第二次助跑並順利飛上天囉~


 

 天上俯瞰烏石港的感覺,非常的舒服而感到自由自在,此刻,我了解了

兒在天上飛翔的幸福啊!

IMG_5743.JPG  

 為飛行傘是靠著對氣流的控制決定方向與停留時間,此回只能牛刀小試

在天空中稍作感受,然後我們在烏石港海邊降落,也是要在著地沙灘前要

助跑的,只不過在沙灘上跑步有難度,但能避免傘將人蓋住。

IMG_5751.JPG  

 一次,順利的完成了生平第一次的飛行傘體驗,真是好幸福喔~


 

後記:

來,看看我那多災多難的手啊~下圖中靠近小指和無名指的地方那個心型

的疤痕就是此次飛行的紀念啊!不過,話說~那心型疤痕我還真得挺喜歡的

耶!至於如何才能造成這般,曲折的原因敬請期待!

手上的心型疤痕   

 

※題目:本文中,版主體驗飛行傘時,有沒有帶DV飛在空中?

    (禮物:張根碩NR肖像面膜一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行傘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