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覺得自己有那種為支持偶像“手滑"的習慣,導致我的小房間裡,

快要被偶像的收藏淹沒了。不管要花錢的、索取的,還都不止要一份,多多

益善才有安全感的心情,把我的小小房間給幸福的氛圍充滿了~


 

 近,或許是因為工作上的學習,想把自己的一切,有秩序的整理一番。

除了心靈上,當然還想包括我房間裡的收藏。由於對偶像所給予的幸福是一

直一直持續下去,換言之,我的收藏也會一直一直的不斷增加。

 所以,我想要適當的與同為喜愛偶像的幫友、鰻魚姐妹們,分享我的幸

福。特別是,有些小東西並不是用錢剛好可以買到,或者因為地域上的關係

而被大家所收藏。

 分享"真的是一件很大的幸福……

 想起了之前被抽中去敬騰唱片公司,吃由敬騰親煮的義大利麵活動時,

受到蕭敬騰中文網的幫友們滿滿的祝福,所以我當下就準備了敬騰的周邊商

品,辦了回文活動。……


 

 刻,我要在這裡的小天地分享我的一切~敬請期待喲! 

 說,利用假日我已經先整理了兩大箱的偶像收藏,哇!我真的為自己的

支持力感到佩服,滿滿的週邊代表著我對偶像的愛。所以,我需要找一個另

外的箱子,把預計分享給同為喜歡敬騰和根碩的幫友、鰻魚們的周邊放在一

起。

 在,我想要做的事,就是列出我的收藏,看看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為

支持偶像而甘願的鞠躬盡瘁!同時,也與大家一起欣賞我的收藏。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認為什麼是粉絲性格?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2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蕭敬騰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