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Prince的生日耶~想給碩滿滿的祝福,所以,決定要部落格內也辦一

祝福活動,只要 9月26日當天(由於韓國和台灣時差1小時,自 9月25日晚上

11點起)在本文內進行迴響,祝福碩生日快樂,並且寫下期許的願望,對自

己或碩都可以,我相信美夢必能成真


 

辦法:在本文內迴響,寫下對碩的生日祝福與願望(對碩或自己都好)、回

   文請務必先加入我的好友,也方便活動抽獎等相關)

禮物:參加迴響者,可以看我獨家收藏~碩的寫真相本八十頁全集內容。

   (活動結束後會另外開帖或密秘相簿,屆時請大家以訊息通知我設定

   好友分組狀態)。

PS: 請給我幾天的時間將資料上傳,請以上三位隨時注意我的公佈喔~

    samm611、小白菜、jn5410 (再等等我,我正在了解如何讓你們看

  到這個幸福相簿)

加碼禮物:迴響祝福人數破百,再抽籤贈送:

     一位可獲得瑪麗外宿中(韓國原版)原聲帶 par1

      一位獲得張根碩代言 NR人型立牌

     一位可獲得張根碩代言NR海報(無敵迷人喔)

 

碩寫真八十頁  

 

各位鰻魚姐妹們!請多來給碩生日祝福喔!fighting~

啊~結果距離碩王子的生日結束時間只剩四小時,只有三位回文祝福,目前

只有這三位可以和我在電腦畫面上欣賞碩的八十頁相本寫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