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去年的今日 9月28日讓我的人生起了不同變化!

去年的今日,我奇妙緣份才認識了原來是美男」的泰慶,並且在五日之後

的 10/2 在台大體育館的 A.N.SHOW演唱會,認識了舞台上的張根碩!從此,

“我的人生已然不同”。\^o^/  (活動結束)


 

依統計如附圖:

回文打卡全勤共三位:特調冰爽、eelJaeLyn、王婷婷

抽中獎品特調冰爽:張根碩大型海報

     eelJaeLyn:原來是美男 icash卡

     王婷婷:張根碩封面機場雜誌一本

抽中獎:贈送張根碩代言NR肖像提袋

sammi611、yeuyann、QOO627

以上得獎者,請在本文以悄悄話回覆寄送資料(姓名、地址)

第4波活動回文統計-1  

第4波活動回文統計-2  

活動抽籤名單及抽中資料:

回文活動4抽簽1    

回文活動4抽簽2  

回文活動4抽簽3  

 

其中奇妙的因由改日再敘,這重要的五天應該有個特別的活動:

辦法:9月28日至10月2日期間,在我每篇公開的文章內進行回文打卡(含本

   活動文章,但有關張根碩低調分享只限好友的文章不計算在內)。

   回文範例:針對我的文章回應心得,並註明活動回文打卡。

   範例:原來以為斷食只是餓肚子為了減重的目的,現在才知道,斷食

      主要在於意志力的鍛鍊及自我細胞的修復。(活動回文打卡)

禮物:全勤者抽出三位,贈送張根碩大型海報(韓國明洞購得)一款或張根

   碩封面的機場雜誌一本或原來是美男 icash卡(韓國正式授權)一張

   活動結束後統計以抽籤決定禮物。(如人數不足,遇缺不補)

   參加者但沒有完成全部文章的回文打卡者,抽出三名,贈送張根碩代

   代言NR肖像提袋。(提袋忘了拍,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領獎條件:真心喜歡張根碩的鰻魚喔!

海報:29公分寬, 41公分高

第四波活動禮物01  

碩當封面的機場雜誌(質感超優喔)!

第四波活動禮物03  

icash卡也是超迷人的喔!

第四波活動禮物02  

PS. 參加回文打卡活動,注意新PO文也記得回文打卡啊,不然沒有全勤囉。

  還有從第一篇的文開始都要留意喔。回文有效是以9/28-10/2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