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助人為快樂之本!這是真的。當我以自己的真心為人祈福,我總覺

得自己感到的快樂其實是更多於受祝福的人的,這回,我想分享一個去年五

月份,我老闆在指導一個團體的活動中,讓我示範的祈福。


 

 福的方式有很多,我老闆教我一個運用大自然星辰的力量,請北斗七星

降臨祈福。雖然我只是一般人,但我相信真心加上念力以及全心全意的專注

力,是可以感染大家的祝福,給被祈福的人不可思議的精神力量。

 以,這個移星轉斗草人祈福是,還是要透過儀式召請三清道祖與北斗七

星齊降臨來消災解厄,讓心裡不開心、有困擾的事,有如被火燒盡,讓人浴

火重生,展開新的精神與樂觀的態度。

 次的示範祈福,所以有活動人員負責記錄拍照,我看了照片之後,看到

當火燃起,呈現「龍」形時,我相當震感而且感動。雖然,我不是受過訓練

的專業祈福人員,但當我被賦予這樣的任務時,我盡心盡力,就像我平時煮

咖啡會持誦觀音心咒一樣,我心裡是專注又有滿滿祝福的,真誠地希望能協

助別人,讓大家開心幸福的生活著。

 分享的圖由左而右分別為:一開始焚香召請、二是持咒畫符、三是以火

之助力讓人浴火重生!圖中坐著的男士即為我祈福對象。而他事後感覺整個

人更清明有朝氣,非常感謝!我也因此感同身受地去享受這樣的喜悅~

浴火重生  


 

總結:

每天都應該有這種能「浴火重生」的力量進入我們的心靈,將不好的心情歸

零,然後安穩的睡去。第二天又是嶄新活力的一天!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題目:本文中提到,移星轉斗草人祈福運用火的力量來讓人如何?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題目:本文中提到移星轉斗草人祈福示範,燒草人時火焰出現什麼形狀?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2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