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這個難忘的夜,原本已經計劃前往敬騰的ATT演唱會,結果,計劃趕

不上變化,因為有個重要的草人祈福是不能改期。完成祈福後,我也有股莫

名的喜悅,原來幫助人是能讓自己內心充滿幸福、更加光亮!


 

 說,我並不是第一次進行移星轉斗的草人祈福。然而,這次非常特別而

且無法改期的,是因為,這是為一位作頭七的往生者所進行的祈福,所以並

無法選定其他時間,我放棄了原定的欣賞敬騰演出的計劃。

 於最近都在修習很多關於生命轉換、心靈導引的練習,總希望自己的綿

 薄之力,也能發出小小亮光,照亮黑暗中的光明。

 聽到這次的任務,我其實有些緊張。一方面,最近剛好一陣子沒有進行

祈福,對我來說,一段時間的生疏,我怕會將祝禱內容全還給老師了。一方

面,之前的經驗是幫人世間的大眾進行祈福,這回則是一位神識出離、需要

親朋好友共同祝福讓往生者放下對肉體的執著,回到光明。 

 是 10/11在大雪山研習時,接到這項任務的,直到 10/12回到台北,我才

趕緊溫習這個祈福內容,我赫然意識到,只有不到兩天時間可以復習了。

 於祈福要將祝禱詞、咒語、書符、劍訣全都記住,因為祈福的專注力是

影響整個祈福效果,因此,這些內容我得在不到兩天內全部完備,我超無敵

緊張的!一直復習到當天凌晨三點才去休息。

  果一進到現場,看到親屬很多,哇~我真是腎上腺素又再度飆高。因為

人多讓我更緊張。不過其實,人多對祈福是有好處的,可以一起給予往生者

更熟悉、親切的祈福,而全體的祝福心念更能加強祈福效果。

 下來,在我老闆紮好祈福用的草人並與現場親朋好友說明草人祈福的用

意之後,就在我點燃三柱清香,拜請三清道祖,開始了祈福。

 切非常順利,直到我流暢地進行到燃燒草人的部份,此刻,神奇的事情

一件件地發生了。 

 

 先,在北斗星君齊降為往生者移星轉斗時,草人的頭部一直燒不起來,

其他部份都漸次地燃燒完畢。照道理,草人是乾燥的稻草並且淋上酥油,是

很容易點燃起火燃燒的。但是,燒了一些時間,除了頭部之外的其他地方,

紛紛燒盡。

 老闆解說了因由:草人代表著受祈福者,當事人若有任何不適或障礙,

會透過燃燒草人中顯現。也就是說,腳不舒服,草人的腳就燒不盡,有的甚

至燒不起來。這次的狀況,當事人生前是腦幹中風,對身體還有執著,所以

即使已經用了很多斗君的酥油加持,都無法完全將頭部燃盡,這再次印證了

每次進行祈福所呈現的狀況,確實都反映了當事人的現實狀況。

 一項令我驚奇的事是:我第一次發生有兩句祝禱詞怎麼想不起來,這部

份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重點是,兩句記不得的詞語是作為人世間才需要的

祝福,意思是指:期許人世間的煩惱都消除,可以長命百歲。這個,確實是

已經要前往下一佪生命階段的這位往生者所不需要的~

 束後,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倍感溫馨,但由於大家都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

祈福,雖沒完全理解要一齊專注地獻上祝福,然而,第一次看到這麼溫馨而

且充滿期待(歡送往生者進入下一個生命旅程)的頭七!


 

後記:因為往生者對肉體的執著未全部放下,透過移星轉斗,藉由大自然日

   月星辰的力量,協助他的靈魂盡速重回光明,因此,需要再進行一次

   祈福。

   而生命靈體本身是會有所抉擇的,所以,此時此刻,親朋好友在表現

   不捨之前,能盡力協助讓往生者順利前往下一個生命階段,就像一段

   旅程的送別。爾後,大家會同在生命的永恆世界裡相遇。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第一次為往生者祈福,為什麼腎上腺素又飆高?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2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