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和同事再度前往樹林,為往生者進行第二次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我不得不為眼前看到的~因意念執著所產生的現象

感到震撼!


 

 於上週在受祈福者的頭七當天進行移星轉斗草人祈福,發現受祈福者對

家人還有執著放不下心,因此約定本週再次前往,為其祈福。

 晚,有些狀況在一開始便陸陸續續地發生,不斷以現象產生祈福上的干

擾。首先,家人準備的打火機瓦斯不足,倒導持誦七星咒要點燃七星燈時不

順暢,而且其中一盞還熄了。

 著,祈福過程快到請星君齊降、移星轉斗前,我突然感到瞬間放空,神

識不知從何而去,運用意念將意識再次專注後,點燃草人,祈求受祈福者能

像草人燃盡,浴火重生。

 時,我雙眼得老大!怎麼了嗎?是的,已經淋上北斗七星燈油的草人,

竟然點不著火。我將心識意念聚集在眉心,祈求北斗星君為其加持,將割捨

不下親人的執著放下,讓草人燃盡。

 看著依然點不著火,我感受到這位往生者對家人有著極度的不捨、執著

非常。然而,對往生者而言,此刻是魂升魄降的重要時刻,不能再執著、不

能再留戀、一定要讓魄降魂升(也就是靈魂神識回到光明世界,體魄回歸塵

土)。故我請其家人拿一柱香給我,我沾上七星燈油再點起火,點燃草人。

起初,草人無動於終,我心中默請星君務必協助,並請往生者要放下執著,

接受光明的指引,讓靈魂化為光明。我強烈意願,以三清道祖之名,請北斗

星君齊降,一定要讓草人燃盡,並且心中許下意願,將為這位往生者進行第

三次祈福。

 了許久的時間,我又持續以七星燈油加持協助,終於,草人燃起火來,

雖然,最後草人頭部還是沒有化盡,但比上週更好。我與同事及其家人全都

鬆了一口氣。

 福結束後,我大致詢問他們家人這些日子有沒有以頭七儀軌天天唸給往

生者聽,因為往生後的七七四十九天,是往生者進入下一個生命階段的重要

時刻。這期間,他們神識會不斷的、反覆的對人世有眷戀、不捨,家人最重

要的就是要不斷的讓往生者安心,他們會過得很好,不必牽掛,請盡速放下

執著,化為光明,前往下一個生命階段,就像進入下一個旅程一樣,而大家

都會在那裡再度相會……


 

後記:話說,昨晚睡前還在復習祈福,並打算錄下來聽。結果,奇妙的是我

   竟然連續 NG 三次,這是過去沒有的經驗,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

   我就去睡覺也沒想太多。不過加上今晚現場的狀況,我心裡感受到:

   放下執著原來這麼難。我感受到這位往生者生前是家裡的支柱,他那

   份對家人的不捨,所以執著無法放下的意念,是那麼的深。我除了感

   佩這樣的愛,也一定要盡自己的力量,協助他們!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為什麼雙眼瞪得老大?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