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昨晚都去幫同一位往生者祈福,今晚則是最近兩週以來第三度進行

星轉斗草人祈福,給了我更大的震撼~草人祈福如實呈現受祈福者的狀況

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著兩次祈福的草人很難點燃,都花了非常多心力的祝福,卻都無法將草

人燃盡。因為我並非道家或修行人,純粹只是受我老闆指導,學會這個運用

大自然日月星辰力量的祈福,所以難免心裡會產生挫折,即使滿滿想要助人

的心,也會擔心自己是否需要更高修為才能為人祈福。

 是,今晚讓一切都改觀,更加確定了。

 定今晚就是要示範草人祈福,好讓我老闆指導有志學習草人祈福的學員

們。我同事非常期待我能為她進行祈福,讓她十二月初的建築師考試能順利

過關。

 晚我個人情緒有些波動,雖然不同於昨晚的狀況,但我仍小小擔心是否

影響今晚的祈福。再加上已經連續兩次移星轉斗草人祈福都非常難化解,我

內心自然有些壓力的,因此,我沒有和大家一起吃我老闆特地做的香噴噴的

松針五花肉,我選擇靜心休息,因為,專注力是非常必要的。

 由我老闆示範紮寫有受祈福生辰的草人,我在旁屏氣凝神,保持專注地

等待著,讓內心完全靜下來。接著,我便開始了祈福

 三清道祖請來北斗星君前來降吉祥時,重頭戲自然是要祈請星君之力量

使草人燃畢,消除災厄煩惱,浴火重生,帶來光明力量。

 老闆將七星燈油依人的七輪方位淋在草人上,然後,我點上火,哇~令

我臣服的事情發生了,前兩次不是連火都點不上草人燃燒嗎?今晚,火一點

我依七輪方位點燃,火熊熊地燃,不一會兒功夫,草人整個燃燒光光。

 是我祈福或者親見現場所見中,燒得最徹底的一次祈福。而確實,我同

事是個樂觀開朗的美女喔,在平日與她相處,確實如同草人燒出的現象一樣

是單純而無障礙的。

 實,當草人輕易地熊熊燃起時,我內心便臣服了。因為,同樣的稻草紮

的草人、同樣的燈油淋在草人身上、同樣的祈福者。不要說我,其他兩位昨

晚也親眼所見我祈福的學員,包括受祈福者,都深深地讚歎眼前這一幕!

 家也都為眼前的畫面所感動,並且期許自己能盡快學會這個自助助人的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好隨時給予大家祝福!


 

後記:或許,我們常常都無法置信自己是擁有無形的精神力量,造物主很慈

   悲地透過很多現象,來讓我們明白,我們的靈魂有著非常高的力量,

   只要我們喚醒這個沈睡以久的能力,隨時保持光明,給予人們光明,

   會讓自己更加光明,這也就是我老闆說的,被祈福的人收三分,而我

   們真心給人祝福光明的人收七分

   我誠心期待可以帶給這樣的光明~彷彿是用心點燃心燈,使人產生光

   明、產生熱情、產生能量。可以重新啟動快樂的能量,找回遺忘以久

   的燦爛笑容!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為什麼臣服了呢?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