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決定了,本來想和同事準備肚皮舞作為慶生賀禮,結果找到了自

己在2005年第一次學習中東肚皮舞,並且10月16日參加由舞蹈社舉辦的學員

成果展喔~


 

 說,之所以想學習舞蹈,我其實初意是為了提昇自己的自信心,因為我

很容易怯場;很害羞。那麼為什麼會學習中東肚皮舞呢?其實我當時考量的

原因是:可以自己完成舞蹈(不一定要舞伴)、學習的裝備較經濟(只需要

準備有響鈴的腰巾,以便確認學習動作有沒有確實),又不必買舞鞋,因為

在舞蹈社練習或回家都是赤腳的。

 此,我上網找到一個位在中華路靠近漢口街的一家舞蹈社,當時在假日

 新開的入門曲目是「修伯拉」,是我第一次學的曲目。在我學第二首入門曲

目「夢想的情人」時,剛好舞蹈社要舉辦當年度秋季學員成果展,我們共有

八位參加了演出,並且還獲得「最佳造型奬」喔。

 猜想我們會得這個獎,是因為我們用了最少的預算,達到整體演出的效

果,當天其他組的同學,那華麗的肚皮舞舞衣最少都要四、五千元以上,而

我們只花了九百五十元。

 下的影片就是當年成果展的演出喔~修伯拉! 

   

 個趣事可以分享一下,其中有一位肚皮舞同學後來去印度發展,她一直

很喜歡印度,後來就去印度發展了。她把我們成果展的合照拿去給她印度朋

友看,都指著說我是 spy吧,整個就像中東人一般。來瞧一下囉~

IMGP0673.jpg  

 

下圖是和教我們第一支舞「修伯拉」的老師與同學們合照!

和教修伯拉的老師合照.JPG  

 下圖是已經換下表演服裝,頒獎後的空檔與第二支舞「夢想的情人」的老師

 與同學們合照!

等頒獎和教我們夢想的情人的老師合影.JPG  


 

後記:我們大家一起學舞,真是很開心。可惜後來,有同學要去印度發展,

   有的要離開台北,所以就沒有繼續了。我一直很喜歡 「夏奇拉」的曲

   目,所以後來又去學了,但因為學到第五堂課時,左膝肌腱炎,所以

   沒有學完~

   但是,在學這個中東肚皮舞的過程,我除了學到了舞蹈,更讚歎身體

   本身的能力,因為肚皮舞的動作學習,是頭歸頭、胸歸胸、腰歸腰的

   動作,不能全都混在一起。學習了才知道:啊~真不知身體各部位原

   來感情這麼好,要分開動作還真是得花一番工夫呢!

 

 

※題目:本文中提及,版主學的第二首入門肚皮舞的曲目是什麼?

    (禮物:張根碩NR肖像面膜一片)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與同學們在學員成果展中獲得什麼獎項?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東肚皮舞 修伯拉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