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兩位進行移星轉斗草人祈福,我完全感受到家人親友的愛與力量!


 

 午十二點的第一場祈福,是為一位癌症末期的病人祈福。她的妹妹、朋

友與我們在場共計十二位,共同參與這場溫馨的祈福。

 是我第一次為一位病情陷入信心崩潰的病人祈福,大家都非常擔憂,然

而,如何將擔憂的心轉化成正向的能量,是我們此刻要做的。經由我老闆賴

教授對生命轉換向上提昇層次的研究分享,以及在實際面對大哥往生作七的

學員,她是如何協助家人共同面對生命的過程。這時大家在內心已然安定下

來。然後,大家全神慣注地要為這位病友祈福。

 祈福儀式進行過程中,到了關鍵的點燃草人,一開始並不十分順利,依

儀式將草人在頭部、四肢各自點燃。然而,四肢的火焰很小,頭部則是點不

著火,此刻,我拿起清香一柱,再次懇請三清道祖召請北斗七星星君與左輔

與右弼星君將吉祥福氣降臨,讓受祈福者能將災厄、煩惱都像草人一樣燃盡

才好。

 奇的是,本來火焰一直無法旺盛,但在我清香一柱祈請降福的祈請中,

火焰自己瞬間旺盛起來,大家專注地同時看著草人,祈願一切順利。而草人

也正顯現出受祈福者肚子有病兆的現況,所以腹部也確實燒得特別慢。

 過,在草人燃盡之時,大家的內心的擔憂彷彿也跟著草人燃盡,也跟著

注入了光明的力量,在需要很多光明力量的此刻,病人的親友也都需要被鼓

勵、被強化心中的光明力量,才能將正向的能量傳遞給病人。


 

 上七點,我第三度為一位往生者祈福。這次是往生者的四七,是非常關

鍵的時刻。此階段走到七輪中的「心輪」的力量,是人最中心的一個輪脈,

是轉化的樞紐,人的存活全靠心臟是否跳動,而心也是主宰人的精神想法,

非常關鍵!

 了現場,將祈福法壇佈置起來,大家齊聚一起為往生者祈福。在祈福前

我也特地請四七主法的陳老師,在移星轉斗草人祈福過程,帶領家屬親友要

全神慣注給予往生者最大的祝福與叮嚀。一定要在這個關鍵的階段,放下多

餘的擔心不捨與執著,全力回到自性光明。

 福開始了,在請星君降福的祈請符紙,有兩道並未第一時間化掉,內心

有所感應,往生者仍有不捨與執著,果然,應化在點燃草人時,有局部點燃

但火苗不大,因此,我清香一柱,再次祈請星君降福,全力協助往生者順利

回到自性光明。

 同於中午的祈福,祈請完,火苗沒有特別旺盛,我以清香沾上七星燈酥

油後點火,在草人未燃起之處加以點燃。此刻,陳老師亦不斷地引領家屬親

友們共同專注心力地為往生者祈福,期許他能放下執著地化為光明。

 人感動的事情發生了,大家齊聚心力地專注,全心全意為往者祝福,火

勢瞬間火力全開。奇妙的是,這次花了最久時間燃盡的部位,竟然不是前兩

次祈福都沒燃盡的草人頭部,而是草人的心胸部位。而且,這次也是三次來

唯一一次燃盡的祈福。

 束後,在場的大家全都感動萬分,因為不但感受到往生者順利轉化的氛

圍,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家人親友「心念力」,大家在此刻,相互間的情感

更加緊密,同時,也為自己的內心燃起了光明!


 

後記:在生命轉換的面對瞬間,作為親友的我們,可以是一起悲傷、一起感

   歎,然而,對當事者更重要的,其實是接下來的歷程。因此,能將絕

   望的哀傷即刻轉化成祝福的力量,更能有效幫助。透過幫人祈福,我

   在心中也一點一滴地不斷喚起自己本有的自性光明。

   我誠摯相信,有一天,我的內心會非常光亮到足以在黑暗中照亮自己

   與別人!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題目:本文中提到,七輪中最中心且重要的輪脈為何?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