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祈福都呈現不同的狀況,我深深為如實顯現受祈福者的現象所驚

歎與崇敬!


 

 晚是第二次為癌末病友祈福,由於上週六的移星轉斗草人祈福,雖然透

過祈福,有加強了病人的光明力量,然而,草人化盡所顯現出來的狀況,卻

也著實令人心急,因為,在我祈福的經驗中,第一次有化燼的草人後崩塌,

傳達出受祈福者是處於信心崩解的狀態,而且為其點的一盞酥油七星燈,在

無外力狀況下,油燈竟然熄了,深感病人精氣神之虛弱。

 此,隔了一天休息後,今晚我們再度為其祈福,並且要在祈福後繼續點

燃七星燈,包括六盞燈、一盞酥油七星燈。

 福開始了,祈請星君降福的過程中,符紙多次未一次燃盡,我感受到星

君彷彿為難,因為自助人助,病人的自信光明太弱,以至於祈請星君時感到

不力。不過,還是順利點燃草人,但草人頭部還有左腳部位,剛點燃後不久

微弱火苗熄了,此時,我點燃一柱清香,再次祈請神君降福,為受祈福者加

持,然後,將清香沾上七星燈酥油後點火,然後在草人頭部、腳部等沒點燃

之處點燃,火勢漸大,燒到一段時間後,草人頭部的火又熄了。

 再次將清香沾上七星燈酥油點火,再次在草人頭部點燃了片刻,終於又

再度起火,而其他部位全都燃盡,頭部卻仍然沒有燃透,身體的胸腹部位燒

得非常、非常久,只剩一絲絲火苗地燒,許久之後,才化燼熄滅。

 一回,我感受到受祈福者有較上回好的是,草人很完整沒有崩塌,確實

聽到場一起祈福的病人朋友說,週六祈福後去探望,病人已經可以下來走一

下,身體上的疼痛也有減緩。然而我卻胸口很悶,一直持續了好幾個小時。

剛提到的那六盞燈,特別有一盞燈在蠟油還很多的狀況下,火苗小到幾乎要

熄滅了,令人擔憂的是,同為一起點著的兩盞代表左輔、右弼星君的燈卻很

正常。

 們都真心祈盼,這位受祈福者能透過祈福,點燃她心中自性光明,只有

她自己點燃自己的光明才是最重要的!


 

後記:第一次為人祈福後是沈重的,是因為感受到了受祈福者的無力感吧!

   但我想,我一定要更專注而堅定,心中要更充滿無限光明。而且,在

   面臨黑暗無明的時刻,一定要更自信自己的光明力量,才能給人更大

   光明。我努力地這麼繼續著~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題目:本文中提到,真誠專注地祈福,是否能感受到受祈福者的狀態?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2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