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持續要為癌末病友進行第三度祈福,現場完全感受到病人強而有力

的負能量席捲而來,這~依舊是難過的一關,但我們,決心全力為其祈福,

期許受祈福者能在心中產生自性光明!


 

 末病人的好友們與妹妹,今晚依舊齊聚一堂,誠心專注地要為她祈福,

期許透過日月星辰移星轉斗的自然界能量與大家祝福的心念力,加持她、為

加油。但最重要的,是要她自己本人從內心啟動那自性光明,才能產生力

來面對生命轉換的一切:是堅強留下、或是進入下一個生命階段。總之,

絕對是要以積極作為而不是什麼都不做地放棄。

 晚,我老闆賴祥興教授也在場協助,由於前兩次移星轉斗草人祈福,燃

盡的草人都呈現崩塌現象,我心中其實有著一股擔憂。確實,這也明白地呈

現在祈福過程中。一開始,我竟然落掉運斗咒和祝告受祈福者名諱及祈福事

項,直接跳到書符咒。

 過賴祥興教授事後指點,我或許感受到受祈福者的不甘心而太過心急,

應該在受祈福者這麼弱的心識力量下,我要更加絕對專注自信地啟動所有正

向能量,為這個草人浴火重生而努力。

 請時畫的第一道符,點燃後就沒有化盡,令人緊張的是,期許第二道符

燃火時也可順道連第一道符化盡,結果~並沒有,讓我心更加緊張。而且有

一種氣弱到星君也不降福的氛圍,完全和昨晚一樣。透過賴教授的協助,也

幫我穩定下心來,符也算順利地化盡了。

 說~為什麼要畫符呢?

 個符令源自於古時候將軍調兵遣將,靠的就是令牌,可解讀為命令下達

的通關密語。因此,在祈請星君降福,是奉三清道祖的指令,請北斗七星真

君前來降福,故要以符令傳達訊息,而咒語則是符錄,是訊息傳遞的通路。

 也是為什麼,當符紙沒有完全化盡,內心會感受到星君不受令降福的氛

圍。不過,祈福除了要帶給受祈福者光明的力量,同時也是要為現場那些親

友加油打氣、帶來光明的。

 行到燒草人浴火重生的部份,教授親自為草人淋上七星燈酥油,特別是

障礙特別重的草人頭部,多淋上不少,然後,啟動點燃草人後,頭部依然很

快熄掉,其他部份有順利點燃,而教授同時也屏氣凝神地以手結印加強現場

祈福專注力量,所以火勢有旺盛,可是草人頭部依舊沒點燃。

 點起清香一柱,再度誠心祈請星君降福,然後以清香沾七星燈酥油再點

後,在草人頭部不斷加以點燃,香一直持續地點燃著,燃盡半柱香,草人

部的火苗才旺盛起來。

 燒了一段時間,代表受祈福者能災厄除盡、浴火重生的草人終於燃盡,

不過草人的頭部尚有些許沒有燃盡。

 晚和昨晚一樣,我和我同事在祈福過程又感到胸悶,這是在為其他人祈

福時所未經歷過的。我像教授請教,果然印證了自己內心感受到的,是受祈

福者的負能量太強,完全顯現在祈福的氛圍。

 說一切都是巧合嗎?為不同的人祈福所呈現出的現象與氛圍,就老老實

實地不同。此刻,我只想盡人事、聽天命,盡自己心力全心全意地祝福這位

朋友。


 

後記:連續兩晚的祈福過程,都被現場氛圍感到胸悶,都直到回家後一陣子

   才恢復。我想,自己必須具足更強、更自信的光明能量,除了能在祈

   福時更專注,更能感染大家內心光明,集合大家的光明力量來喚起受

   祈福者被病痛遮蔽住的自性光明。唯有我們內心自有的光明展現,才

   能照亮自己前方的路!也能照亮別人!我會繼續加油~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