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十二點,癌末病友的好朋友們準時前來,一起為她進行第四度祈

福,加上現場有心靈導引課程的學員們一起共襄盛舉,完全以眾人的心力,

以心點心,讓受祈福者感受大家無私愛的力量,讓自己內心的光明轉化成力

量。


 

 好今天進行第四壇祈福,就七輪來說,我們的生命從海底輪、生殖輪、

臍輪,一路往上到了心輪的力量,這是七輪的中心位置,也是轉化力量特別

強的部份。

  式進行到我開始書符召請星君時,教授就開始結手印,我也感受到教授

要在這心輪力量最強的時刻,加強專注力來提昇整個氣場的氛圍力量。過程

中,雖然還是有符令沒有化盡,但我透過教授的指導,今天更沈住氣地專注

在祈福意念,不受這氣場弱到星君不降福的氛圍所影響。最後那張符令,有

一小角沒有化盡,教授以香點火加以化盡。

 行燒草人浴火重生的部份,教授親自為草人淋上七星燈酥油,特別是在

草人頭部,加強多淋更多的七星點酥油,啟動點燃草人後,草人頭部點火很

久,依然很快熄掉,其他部份有的順利點燃、右腳和左手則沒有燃起,我左

手也結上三清印來加強祈福助力,並以清香沾七星燈酥油再次給予助力,教

授也持續結手印來加強現場祈福專注力量。

 勢開始旺盛了,這回草人頭部和心胸部位雖然是最後燃盡的,但時間上

比之前快速,完全可以感受到轉化光明的力量。

 天的胸悶有較之前輕微,顯現祈福的氛圍漸露曙光,邁向光明的感覺。

進行祈福四壇以來第一次草人燃燒化盡,也將大家的煩惱透過草人的火光而

消失了!

 星轉斗草人祈福的最重要意義,我個人的認知是:讓一切回歸到本位!

當人回歸到生命本位上,才能安定心性,讓自己完全看懂明白自己的去路,

以光明點亮引領受祈福者開啟自性光明,能讓自己透過經歷困難考驗讓自己

更光、更亮,積極學習生命轉換下個階段,這都是祈福的重點。

 大家看到熊熊烈火的瞬間,內心的光明也彷彿被火光所引發出來,那種

邁向光明的感覺真是棒!


 

後記:今天祈福過程的胸悶現象較之前輕微,除了自己一次次調整讓自己更

   專注而篤定心念,更重要的是在場各位一起誠心的祝福。

   感謝大家讓我為大家祈福,使我更深刻地學習並且體驗到生命更深層

   的意義。因為自己透過祈福,親身感受到當受病痛禁痼、打擊生命力

   的無力感,雖然想要突破阻礙,卻漸漸失去信心、失去光明的無助。

   這激勵了自己要從即刻起,更加愛惜身、心、靈,這架構人的三個重

   要部份。
 
   每天寫文至少一篇,是我自我檢視身心、與自己對話的好時機。現在

   我會真心感謝我的身體,一直以來無怨無悔的為我努力。也跟我身體

   說,如果累了,讓我有不舒服的反應,那是我不夠照顧好自己,我會

   調適改進並且鼓勵我身體細胞盡可能自我修復。

   只有能愛惜自己的人,才能將愛的力量傳遞、散發。因此,每天都要

   跟自己的身體撒嬌喔!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PS.本來一小時前就寫好的,結果痞客邦給我當掉,結果又花了一小時

     重寫一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