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為人祈福總會帶給我不同的體悟,令我不得不再次驚歎老祖宗運用

大自然的智慧與神奇力量!


 

祈福因緣:前天一位到訪工作室的年輕研究所學生,在一年多前,透過教授

     臨終關懷文章的指導,親自為自己母親引導往生,使一路好走。

     一年之後再度拜訪,延續之前因緣,卻是面對人生的難關,前來

     尋求協助。

     教授除以客觀分析建議、開導鼓勵,同時成全他渴望想瞭解母親

     往生後的現況是否無恙,故而成全了此次的祈福機緣。

祈福時間:今天(2011年12月16日)中午十二點

祈福對象:往生一年又近一個月的往生者(女性)

祈福過程:一開始以清香燃點七星燈時,就花費較平時祈福更多的時間。我

     沈著氣,等候教授協助點燃七星酥油燈。祈福順利進行至燃燒草

     人,期許讓受祈福者災厄消除、能夠浴火重生。

     我以清香一柱,分別從草人的心、頭、手、腳等部份順序進行燃

     點,頭部是較難點著的部份。然而,更特別的是:面對草人的左

     邊手、腳都先後在點燃後熄火。

     我並不知因由,只是按照順序完成點燃動作之後,專注心力與現

     場親友一同為受祈福者祈福,祈願能放下執著、化為光明。

     特殊的狀況來了!因為就在此時,我發現自己左腳感到有些麻、

     接著自己左手掌也有些麻,然後我又將專注力回到眉輪上。我關

     注草人燃燒得越來越旺盛,我想,草人左半部的手、腳應該能順

     利燃起,因此,不同於前幾次為往生者祈福,我首此沒有再度加

     強祈請天尊、星君們降臨祈福。

     果真,左半部也燒起來了。然而,第二順序點燃的頭部卻是最後

     燃盡,而這其中又出現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特殊狀況,那就是前面

     點七星燈花了較以往更多的時間,所以在草人尚未完全燒完、火

     苗熄滅之前,祈請三位天尊的三柱清香已經熄了。

     哇!但說也奇妙的是,早先在燃點草人用的清香在我右手上卻未

     熄滅,仍有一縷香煙,彷彿早已為此狀況埋下伏筆,所以我順勢

     雙手合十,恭敬地將這柱清香插入琉璃香爐內。

     就在這柱清香也熄火之前,草人順利燃盡了~

祈福後續:祈福之後,關心這對兄妹,卻因有事無法一起前來祈福的母親摯

     友們,打來關心電話,我將祈福過程與結果大致上轉達,結果電

     話那頭傳來令人不可思議的訊息。他們說,這位受祈福者生前因

     為生病左腿產生傷口一直無法癒合!


 

後記:每次祈福都默默地給我很大的震撼教育!燃燒草人的過程中,我的左

   手、左腳竟然麻了,這個從未發生的事,在受祈福者的摯友來電之後

   得到了不可思議的印證。 

   原來,即使受祈福者已經往生一年,而她生前所受身體之苦,卻在一

   年之後,仍然受此執著。還好有子女與眾人為其祈福,使她終能放下

   執著,與一對女子以不同的形式做了一次愛的交流! 

   事後我們和教授進行祈福研討,教授說:因為祈福與心靈導引一樣, 

   都需要感同身受,是所以,我們為人祈福者,最好每日養成打坐習慣

   以增強自己心識力量及更能稱職做好祈福橋梁。

   所以囉~今晚開始要早早睡,明早開始~打坐去!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在祈福中,發生前所未有的是什麼狀況?

    (禮物:版主親製張根碩(毛毛碩)帥照相片小卡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