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團結力量大」是可以廣泛運用在所有有形、無形的統合,今天讓我

感動地見識到~「愛」這個無形但力量無限大的神奇玩意兒,原來真的可以

有加乘作用的。


 

祈福因緣:今天中午教授來電,告知教授學生鄭姐的大姑,在凌晨子時在加

     護病房突然惡化因病往生。這對於原來家人的認知是病情傾向好

     轉,驟然往生,實在令親人萬分不捨而亳無心理準備,希望能為

     其祈福。

祈福時間:今天(2012年元月29日)下午三點

祈福對象:六十多歲女性

祈福過程:依照過去經驗,往生者相較於一般人,在祈福時「浴火重生」燃

     燒草人,是屬於較難點燃燒盡的。(可以參考我文章中的身心

     靈活動>類別中的<祈福>)

     因此,教授除了事先讓鄭姐或許要祈福很多次的心理準備,以期

     能幫助往生家人放下人世間的執著、回到光明去。另一方面,他

     建議我啟用另一種更好燒化的符紙,幫助祈請七星真君降吉祥的

     順利。

     神奇的事情總是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地示現,非得讓人親眼所

     見,以解人們心中「不相信自己內在力量」的疑慮。

     在畫符召請星君臨壇的過程中,那輕如簿翼的符令竟然一張張都

     點火燃化不完全,當然,我原本心裡也有準備,真的,對於往生

     者或重病者的祈福,很奇妙的,符令都特別不易燃盡。

     不過,透過教授的指導:對於移星轉斗草人祈福,主要運用大自

     然天體運行的力量,以及眾人給予愛的祝福力量,兩者兼並。就

     前者來說,祈福者透過儀式,要有絕對的氣勢與專注意念,因此

     我當下決定改用原本材質的符紙來書寫。

     果然,在更加穩定氣場的狀況下,符令非常順利燃盡,進入草人

     浴火重生的步驟,鄭姐在祈福前也跟家人解說,此刻如何專注齊

     心地讓自己心中的光明,傳遞給往生家人,以心燈遍照光明。

     因此,燃點草人十分順利,並沒有點不然、或者點燃又熄的狀況

     發生。火勢在十七位在場的親屬一同齊心意念傳遞愛之下,熊熊

     燃燒,這一刻,真的好美,令人動容啊!

     就在草人持續燃燒之時,令人感動的畫面在此刻呈現在我眼前~

     在草人的四肢全都燃燒完畢,整個火勢呈現縱線火焰,映在我的

     眼前,我感受到往生者的中脈整個貫通了,從海底輪、生殖輪、

     臍輪一直連結著心輪,到達喉輪、眉輪、頂輪。

     一個直線的縱向火勢,反映出來的,是往生者感受到家人無窮無

     盡的愛之光。火焰就在這份感動之中,漸漸進入尾聲,這次的祈

     福非常圓滿地達成了,家屬們也因為這樣愛的付出,漸進療癒心

     中的不捨,並與往生親人有了另一重愛的連結!


 

後記:這是第一次,在我祈福中,看到往生者的浴火重生草人祈福可以這麼

   戲劇性而有畫面的。

   讓我再次感受到:我們自以為的技巧,被老天爺洞悉了,以反其道地

   示現給我們,只要真誠專注地給予愛的力量,即能共同幫助受祈福者

   的轉化,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人世間與往生親人之間,以愛來連結,是永存於心中,心即是兩者相

   見之所,有形軀體與無形靈體之間,最重要的媒介。

   單純無私的愛,永遠是最不可限量的力量,在此刻,又再一次地示現

   了!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