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真好,自然擁有的絕佳生命力,完全在祈福中釋放了。這是今天為一

位十五歲的女孩子祈福的心得感想。


 

祈福因緣:教授之前定期指導的彰化尤老師昨天陪同跟她學習氣功的學員北

     上來祈福。她靈機一動,今天捎來電話,想要幫她的孫女祈福,

     讓自性光明充滿,灑淨心中紛擾的思緒。 

祈福時間:今天(2012年2月9日)下午四點半

祈福對象:八十六年次女學生 

祈福過程:說真的,每一場祈福,總會有一些不同的小狀況,像是要藉機示

     現“不可思議的心識力量”一般。

     好,在一切就定位之後,便開始舉行祈福儀式。今天雖然台北天

     氣是十一度低溫,不過,火的力量即將在這神聖的氛圍裡盡情地

     釋放了。

     話說上回祈福,擔心祈福符令無法化盡,用盡方法取巧,(詳見

     親人眾愛點亮光明路)。這回也不投機取巧地用什麼輕如簿翼的

     符紙來書符,改回原來使用的符紙材質。然而神奇的狀況還是要

     再次以各種形式示現,非得讓人親眼所見這不可思議的狀況。

     照過去祈福實際例子,今天祈福對象看起來是狀況良好的,年輕

     的學子,雖然可能因為不適應去補習班加強學習而產生心情低落

     的狀況,畢竟是單純而年輕的心識,因此,浴火重生的燃燒草人

     時,火勢十分旺盛。

     特別的地方有兩點:一是,草人的手腳部份在燃燒之後,彷彿得

     到釋放般地鬆開;另一點是,草人的心胸部份,很快燃盡,但起

     煙飄升許久,彷彿印證了這個學子內心壓抑的心情,透過裊裊升

     起的輕煙,得到了釋放。

祈福後續:第二天一早,與學子的奶奶尤老師透過電話交流祈福的情況。原

     來在我們祈福的過程中,她也靜坐觀想,專注心力為孫女祝福。

     電話那頭說出了令人驚喜的結果!尤老師說,她的孫女一早醒來

     便對她說,她心情好好,好開心喔。

     我和尤老師分別在電話兩頭,當下都感到無比的喜悅,這實在是

     太神奇了!


 

後記:無形的心識力,竟然有這麼大的能量,可以透過愛的連結,產生莫大

   的變化。當我聽到尤老師說她的孫女在第二天的一句“我好開心喔”

   在我的內心也挹注好大的能量,當我們付出關心,同時獲得很正面的

   結果,獲得的喜悅是不亞於當事人的。

   所以,我很喜歡為人祈福,不管是不是認識的親朋好友,只要有人需

   要,在我能力許可之下,我真心感謝被我祈福的人們。

   因為,雙方愛的激盪,讓彼此被愛充滿,將自身原本就擁有的光明力

   量,全然地釋放出來,那當下,真的好美,好喜悅!

   有空的時候,不彷點上蠟燭,靜靜地凝視著火光,你可能也會發現那

   火光,彷彿透出一絲細細的光線,與我們心中那微微的亮點,在牽動

   呼應著。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