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因為部落格的緣故,我今晚回到了“蕭敬騰中文網”去將我的PO文

整理,自己隨著字裡行間,感動地回到當時!原來,幸福沒有逝去,只是在

記憶深處。太好了!我現在有兩份無與倫比的幸福~


 

裡偷閒地先PO上我的一篇心情~

 

2008/10/6 11:39

因為10/5有事沒法子參加台北盛大的拍照會,

所以10/3我請了休假下南部,好參加10/4正式第一場拍照會,

心裡真是害羞,高雄的氣候對我來說太熱情了,

可是也抵擋不了可以近距離和蕭同學接近的機會,

結果還在一陣混亂之下,我成了第二位上台和蕭同學拍立得的幸運兒,

蕭同學的近距離和他LIVE歌聲一樣更迷人,

先是很帥的笑,然後與他拍照我真是超害羞的啦

拍完和蕭同學四目相望,然後開心的握了手

第一次被蕭同學電到是去年去鼠來寶電影首映會後他走回保母車時他朝我

這裡回眸一笑,

第二次是今年712日去唱片行簽名握手近距離接觸

第三次就是這回了他的態度與溫柔讓人好想嫁給他喔

因為去遲了幾分鐘只拍了第二首歌還得閃過重重人頭

http://tw.youtube.com/watch?v=G3EzHlyHJE0

蕭敬騰中文網PO文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敬騰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