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把自己關起來療傷,我感到很恐懼,因為,當我感覺心受傷了,

我整個感覺是失去光明,那瞬間,無助!失去所有的動能,沒有熱情的情況

下,我~必須讓心回到最深沈的地方,讓它休息,給它時間,因為我相信,

的心,一定可以再度燃起光明!


 

 許是最近一直在學習心靈導引和移星轉斗草人祈福,這兩種自利利他的

心識活動,好像讓內心更加敏銳了,再加上本來就感性的我,容易開心、也

容易感傷!

 了自我肯定之外,老闆在工作上對我的態度,同樣也會是一種肯定與力

量。可惜,不論什麼人,一旦相處久了,很容易犯上「熟不拘禮」的態度,

 一次、兩次,我能視作忽略,然而,一而再「視而不見、充耳不聞」應對,

我就無法容忍了,因為「孰可忍、孰不可忍」。

 近好一段時間,我都已經有工作學習權益被剝奪、常被當空氣的感受,

但我總自我安慰:這也算是學習的一種吧,或許有我沒有看到的事實真相。

 不過,說實在的,日子很不好受,我每天寫文,也讓自己沈澱,重新出發!

 回我真的感到特別挫折,好在讓我感到很溫暖的是,當我內心受傷了,

我在我的Facebook,還有我的 blog留言版,都可以感受到大家的關心,雖然

我當下還無法回應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我需要時間整理心裡的感覺,但那份

情意,間接地幫助我點燃心中的光明,我內心充滿感激。

 過最近的學習,我明瞭人由光明而來,終將回到光明而去。而「光明」

的感受,其實是一種愛,一種被愛的感覺。現在處於網路無國界的世界地球

村,即使是沒有見過面的朋友們,只要願意真心給予祝福,都是能傳遞無窮

神奇的力量。

 然對於我們週遭的親朋好友更是要時常加以關心,這種愛的光明力量,

會有無比的正面能量喔。試著觀察一下:家裡種植的植物花朵,常常給予讚

美鼓勵的話,真的可以長得較好喔。還記得剛來工作室的前幾年,老闆的肯

定與看重,讓我覺得自己很有貢獻與價值,每天開心工作,工作室裡的蘭花

都被我照顧得超無敵好,花期可以長達四個月。

 天我調整好自己,也跟大家分享自己如何面對那「失去光明」的絕望感

覺,並且期許自己以後都更能勇敢地面對人生所有的挑戰。因為~來到這個

人世間,就是要讓所有的困難考驗來打磨,讓自己更光、更亮!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認為人由什麼而來、終將回到那裡去?

    (禮物:版主親製張根碩(25ans)帥照相片小卡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激勵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