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為學員教導祈福,由於上週日是學員們考丙照的日期,所以上週

三並沒有新教的進度,但兩週前教的祈福七道符令,說好今天驗收,出乎我

意料~大家努力的成果令我感動!


 

 為來學習移星轉斗草人祈福的學員們共計十位,年紀從四十多歲到六十

歲都有,大家有的退休在做義工、有的還有正職工作,而大家仍然願意利用

時間學習心靈導引和移星轉斗草人祈福,真的很令人感動與稱許。

 意付出時間學習幫助他人的心意,就已經在心裡種下福田。更何況,能

真正花時間,一筆一劃、不斷地練習與記住每道符令的畫法,真的是不容易

的功課。

 以今天上課重點就是驗收大家的成績,我發給每位學員一大張宣紙,讓

大家以默寫方式,畫下七道符。有的人畫的快、有的人畫得慢,但完全可以

看到大家的用心。總共有三位學員大致上是驗收成功的,有些小細節則我一

一與他們交換心得。

 他的學員有的是將符的內容張冠李戴,有的則真的忘記了,我一位一位

檢查後,請大家依照失誤的地方繼續練習。

 著大家練習得差不多,我一方面讓他們繼續練習,一方面開始講解祈福

流程內容,但由於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了,我便發下第一頁祈福內容

好讓大家帶回去先唸熟,能背起來當然最好,並且期許下堂課開始,一次教

導三頁,共計九頁的內容,便可在三週課程完成。

 愛的事發生了,一位六十歲的學員緊張的說:老師,我六十歲了,一次

要背太多可能記不住。我回應說:我會依照大家的情況,適度的調整,不過

符令的學會是一定要的,這部份是完全無法偷懶的,大家都超級認真的說會

努力學習~我真的是好感動喔,所以我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

最帥氣!


 

後記:看到學員們這麼努力,我除了非常驚訝之外,我是非常感動與佩服,

   真的沒有想到大家可以全心全意地想把祈福學會,可以為自己與他人

   進行浴火重生的祈福。

   因為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不容易的地方在於:這項學習並不是可

   以讓人賺大錢,有什麼物質上的獲得,純粹是以心助人助己的行為。

   所以,我今天看到好多帥哥美女喔,因為認真、專注真的可以散發出

   美的光芒。

   近特別感受到心的安定”真的是一項功夫,需要不斷地練習。透

   過心靈導引與移星轉斗草人祈福,由內、由外,雙管齊下地給自己喚

   醒光明的力量,好讓心識鍛鍊下安定,這樣身心都取得平衡,自然能

   健康快樂有生命力,所以真是要天天都進行的。千萬別忘了,自我鼓

   勵是最直接、可最快速到達內心的養份。

   今天也跟自己的身體道謝過了,謝謝努力健康的活著;也感謝內心

   平穩自在,讓身心一切平衡。正在看這文章的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激勵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