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頓悟!第一次體會到能將自己內心曾經受傷那條敏感的「委屈」神

經放在一邊,往更加深層於表象之外的內在意函去探索,竟有意想不到的結

果,彷彿看到世外桃源。……


 

 在寫文進入第九十四天,在我的心裡起了一個好大的變化,我那條很容

易被特定地雷觸及到的無敵敏感神經,在嗅到委屈的第一時間~竟然沒有發

作使性子、鬧情緒,因為第一時間的冷靜,反而能將事情看到更深入於表面

上的結果。

 授常在講課中或者事件中教導著我,凡事要先沈住氣,不要先動氣,冷

靜地思考,他常說:「盛喜時勿許人物,盛怒時勿答人書」。教授知道我這

個人較單純、感性,沒拿捏好分寸時就是任性!

 ~我明明也都知道教授指導的,但人心不就是這樣,沒打通「任、督二

脈」時,就是會卡關。我想,是心靈導引、移星轉斗草人祈福以及三個月不

間斷在部落格寫文,這三者產生了極大的作用。

 像最近教學相長之中,我們常拿來相互勉勵:「就是去做!」。沒錯,

只有透過實際執行練習,去體會、去嘗試,才會發現更多、更深層的探索。

所以,當我願意置身度外,放下心中那個「遍體鱗傷」,感受到真正的愛與

關懷,我便已重生,脫胎換骨。

 我」仍然是「我」,但經過一次次考驗的淬煉,「我」已經不同,真的

是更加光采,正如同寶石不斷打磨,耀眼的光芒便顯現了!


 

後記:今天太值得紀念了!禁錮我多年的那個結,像是無間道似的總在我自

   以為平安的時刻勒緊著不能呼吸。而今天的頓悟領會,彷彿像是全然

   黑夜裡的一線曙光。雖然不知道這道微微的光芒能否就此照亮喚醒我

   內心沈睡的光明,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更加光采!更加明亮!

   更加自信!這一回合~「愛的力量」大獲全勝!

   為什麼心靈導引、移星轉斗草人祈福以及三個月不間斷在部落格寫

   文」有這等魔力?

   心靈導引讓我將專注力回到我自己,從感謝自己的心跳那一刻起,正

   如之前我說的,我以感謝自己身體的無怨無悔付出、支持為起始。讓

   自己的心與身體進行交感。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則是讓我屏除雜念、專注為人祈福。可以這麼做的

   時候,其實等同不同形式的打坐練習。能讓心識回到平衡狀況,自然

    有助於遇到事故的應對處理。

   堅持不間斷寫文呢?這是對過去發生的記憶進行回溫整理。如此一來

   能再度將美好的幸福與被愛力量,透過寫文的過程中,不斷地重溫、

   再重溫。那個效益,彷彿是拿到一張無限次使用的遊樂券。隨便高興

   要玩幾次。

   「堅持去持續」~是連結身、心、靈之間的靭帶,當發自內心持續感

   謝自己身體,身體可更加健康,那麼心情必會穩定喜悅。如此一來,

   才有心力能往提升靈性的方向前進。

   我在想:當身心靈能達到平衡,則各自信仰中的淨土、天國,就已然

   能在自身成就!

 

※題目:本文中提到,打坐最注重什麼?

    (禮物:版主親製張根碩(毛毛碩)帥照相片小卡一張) 

※題目:本文題目“放下委屈,我看見世外桃源”,廣義來說,委屈指的是

    什麼?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激勵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