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真的令我心印象深刻!也是我登上朝陽步道的一個額外的收穫

*\^o^/*


 

 從去年9/28偶然事故,讓我在幾乎不可能的狀況下,看到張根碩主演

原來是美男",再加上當時五天之後10/2看了A.N SHOW演唱會,自此~全世

界認識我的、不認識我的全都知道——我喜歡張根碩。

 宜蘭之旅以胃痛開場,已經是很特別的事了,而次旅程的第一個活動是南

澳朝陽國家步道。

 垂直活動"一直不是我的強項,一到朝陽步道,抬頭看到對我來說幾乎

是階梯連天的景象,我整個心裡沒力。走沒幾階,果然就覺得噓噓,而且

這天大陽光的天氣,完全將我的耐心一點一滴的消逝。因此,我當下心裡默

默的想著:如果可以選擇,而張根碩就在步道的山頂上,我願不願意爬上去

呢?我心裡的回答竟然是:不願意!

 !對於前一陣子和鰻魚(張根碩粉絲的暱稱)姐妹們小酌真露,醉後還

誓旦旦的嚷嚷:要支持碩一輩子的我來說,真是經不起考驗啊!

 過,怎麼可能不走呢?從南澳朝陽國家步道的出口往入口走,已經是較

輕鬆的方式了。

IMG_1195.jpg

南澳朝陽步道02      

看吧!是不是該我被打敗~言無窮無盡的階梯啊……


IMG_1207.jpg  

 說,這裡真的很美,無窮無盡的彎延階梯步道,兩旁開始有林蔭,徐風

伴隨著蟲鳴、鳥叫,我開始不累了,(心裡默想著:還好,不用抛棄張根碩

了,呵~)


 IMG_1210.jpg

 於!我們來到了觀海平台,真是太美了!從觀海平台看出去,哇!整個

曠神怡啊~~美!美!美!

南澳朝陽步道  


 

  在想,人在遭遇不是期待的事情時,很容易打退堂鼓,這時靜下來想一

想,其實心裡濃烈的愛與不愛,都可能因為時空環境的因素而有了變化!

 時記起我老闆常提起的一句話:變是不變的道理"。於是我更仔細的

聽自己的內心…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被什麼考驗,感嘆地說了如文章標題的話?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