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的美食心得喔。因為昨晚為同樣喜歡碩的朋友慶生聚

餐,所以挑選了一家韓國料理,我們異口同聲覺得是可以再度光臨的店喔。

所以,這家店成為我這部落格啟用滿月的同時,首度推薦的美食!


 

 「韓鮮亭」在台北永康街那邊,交通十分便利。由於我要先去公司附

的聖保羅買提拉米蘇奶凍捲,送給生日的朋友當禮物,所以,買好後在復

興南路和信義路交叉口(捷運大安站)那邊搭公車,才三、四站。很快的就

到了信義永康街口下車。一下車往左邊會看到金石堂,從那個巷子走進去一

下子就到了。

 們只有三個人,而且,其中一位朋友超級沒有戰鬥力的,所以無法點烤

肉(因為兩份以上才起鍋)。我們共點四樣食物如下:依出菜順序來看囉~

店員先送了六盤小菜啦!

六盤小菜  

六道小菜是送的,都各有味道,很讚!讓我想起了多年前對韓國一無所知時

第一次去韓國時吃到的小菜的滋味。這不能免費續盤喔~

 

第一道菜是海鮮青蔥煎餅

海鮮蒽餅  

伴著芝麻醬油真是美味啊。

 

第二道是我們為推薦的~涼拌章魚(280元台幣,我唯一記清楚價格的!)

(PS. 2013.6.8最近一次光臨時,赫然發現本道菜已調漲至380元。加上口感較

  過去幾次品嚐,水準略降,而且此次新點了部隊鍋也很失色,故不再推

  薦此店。)

涼拌章魚  

這個是拌過的(店員要我們馬上把邊邊的麵線拌勻更有口感)

拌勻的涼拌章魚  

這道涼拌章魚,完全是道地韓國料理的口感,再加上酸甜辣適中的味道,完

全開啟了幸福的味蕾,是我們此行三人讚不絕口,下回還要再來捧場的台柱

菜色喔!

 

第三道是我們第二鍾愛的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jpg  

這道菜的韓國年糕很有嚼勁、很道地,搭配魚板,炒得很入味,與韓國明洞

夜市路邊攤來比較,味道中辣有淡了一小點,仍然很美味,也是下回必點美

食!

 

第四道是泡菜鍋

泡菜鍋 

大概是最晚上的一道菜的緣故,肚子裡已經充滿了前三道美味食物了,所以

我對這道菜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了!

 除了涼拌章魚是 280元之外,其他三道應該也都兩百多元吧。總計四道菜

付了九百元,所以我們一人付三百元,是很心滿意足的一餐喲!

 

店家資訊:韓鮮亭/韓國烤肉店

營業時間:AM11:30~2:00 PM5:00~9:30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4號

店家電話:(02)2321-79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