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在今天,陷入了嚴重的低潮。常常說:計劃趕不上變化。確實,原

本我啟用部落格的一個重要的目標,卻漸漸消逝當中,我~必須檢視,寫文

的中心力量在那裡嗎?

我寫不寫,對於自己、對於空中的朋友們,除了回文小禮物,對大家有什麼

影響? 


 

 9月20日測試寫第一篇文、 9月23日正式啟用這個部落格到今天12月6日

持續第 78天,我共計寫117篇文章,其中文章 83篇、粉絲專屬文 15篇、回文

活動文 20篇。不過,其中尚有 4篇文並未完整。 

 然,我從中收穫很多,每天寫文是讓自己有和內心獨處的時間,因此,

我回想起過去很多很棒的生活經驗、學習心得、與出差開闊眼界的收穫。所

有當時體會到的美好感受,也全都因為寫文再次進入我的內心,喚醒那份當

時當擁有的光明。

 是,這兩天有很多負面的情緒對我進行考驗,一波接著一波,公事、私

事都來,再加上前面所言:計劃趕不上變化。原本經營部落格,也是想累積

經驗來管理公司的部落格,因此,我要求自己每天至少寫文一篇。可是,最

近的變化讓我覺得,似乎公司的部落格沒有積極經營的需求,因為教授的文

章的主要公開平台並不是放晴文化工作室 http://fangqingculture.pixnet.net/blog

的部落格

 麼,給了我重新思考的機會:如果放晴文化工作室的部落格不是此刻我

需要積極去經營的,那麼我自己的部落格,需不需要這麼拼?

 些朋友都問我到底那裡來的力量?可以這麼堅持,我~白天工作時間經

常要被中斷,因此,要每天寫文、辦回文活動,還要持續和家人朋友交流,

那裡來的時間?全歸於心,有心就有力量,就有時間,就擁有一切,我都是

這麼想著。

 所做的一切,都會以公司做為最高考量,即使我正在適應被邊緣化的內

心挫敗考驗中努力轉化,我都期許自己能全力以赴。可是,情勢一直在做轉

變,教授文章公開的主平台已經不在放晴文化工作室了。

 在想:我寫不寫文,有人在乎嗎?


 

後記:我~在想,總期待自己可以透過這裡,分享經驗、鼓勵大家、祝福大

   家,但是,我的心現在需要被鼓勵,我該怎麼辦?

   我也知道真正光明在心中,不假外求。話雖如此,我花了一整天的時

   間,還是沒有喚醒、點燃自己心中的光明。

   所以我還是寫了這篇文。

   重點是:我的星星不見了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所指的星星是什麼?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