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祈福,是有一段時間了。今天臨時受命要進行一場祈福,基

於人飢己飢的心情,身體不適的我,依然真心誠意地為人祈福。


 

祈福因緣:這是中華生命關懷教育協會秘書長的一位朋友。據說更早之前即

     打算為其進行祈福,然而因緣不聚集,當時正好有更緊急的祈福

     要進行而作罷。此次祈福也正好讓前來學習生命課程的學員們,

     有機會親自參、感受為人祈福的體驗。 

祈福時間:2012年4月6日下午四點三十分

祈福對象:四十六歲女性

祈福過程:由於受祈福者並不在台北,此次無法親臨現場,因此,我們再度

     進行兩地隔空共同祈福。也就是由我們這裡進行祈福儀式,受祈

     福者本身亦在他地同時打坐,專注自我祈福,期以共同心念,達

     到遠距祈福之效。

     或許因為今天身體狀況不佳,祈福的符令化得並不很完全。不過

     懷抱著專注虔誠的心意,我依然穩定地繼續進行著。

     浴火重生的草人點燃了,雖然燃燒較為緩慢,但順利地全部燃燼

     了。不過,特別的狀況是:草人燃畢後,沒有多久就崩成兩段,

     並且,祈福結束後,我開始感到胸悶,這樣的情形是第一次,接

     踵而至的是背痛,並且在接下來兩夜,都前所未有的睡不安穩。

     這時,我才請教秘書長,受祈福者的身體狀況。原來受祈福者有

     自我免疫系統上的疾病,引發身體上一些健康的問題。

     當時並未有所知,日後將有更深刻的體會,那是在四天後,這位

     小姐的到訪,才有所悉~(我的不舒適現象全是反映於這位受祈

     福者的身體不適現象。)


 

後記:這次祈福,我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是因為隔了一段日子沒有為人祈

   福而生疏的緣故嗎?

   一直在思考這樣的感受,如何提筆寫下記錄。直到十一天之後,在為

   下一位長者祈福之後,兩次截然不同的祈福感受,才讓我頓悟。

   算起來,這位小姐是我為人進行的第三十二場的祈福,差不多進入百

   場祈福中的三分之一。我曾在見山見水之間~祈福講習訣竅與心得

   提到,祈福的意境變化,將由初步“見山是山、見水是水”階段、中

   間的“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階段,及最後的“見山又是山、見

   水又是水”的意境 

   我發現,在第三十二場祈福開始,自己為人祈福的意境確實進入了

   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的階段。

   透過專注誠心的祈福,不僅僅是草人燃燒示現受祈福者的狀態,更

   直接進入輪脈中的眉輪接收力量,使我更直接感受到受祈福者的切身

   狀態。因此,才會在完成祈福之後,一一在自身感受到對方的不適。

   如此說來,更需要加強自己的心識力量,才能在接收到訊息之後,回

   歸平衡

   生命真是奧妙,一點一滴地不斷進化,這其中的千變萬化,真是令人

   無限期待!

   ※其他祈福心得記錄詳見移星轉斗之浴火重生祈福記事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福 移星轉斗草人祈福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