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浮潛讓我第一次能欣賞到水母的優雅,和牠徐緩的在大海裡,自在的

舞動著觸手,彷彿像是一幅動態的潑墨畫一般,即使只是看著視頻,都能讓

人跟著感到舒服和緩而悠游自在!


 

 個視頻是我在鼻頭角的一個潛點拍的,對我來說,相較於以往,是第一

次看到體型最大而且能拍下視頻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動,因為過去在基

隆外木山漁港的潛點,也曾遇過水母,但那是充滿在水中無任何空隙的小小

水母,被接觸到的皮膚,無一倖免的產生刺痛感。

 回可不同,超興奮的是,當下只看到一隻挺大的水母,所以我不怕被觸

到,我邊拍邊輕柔的划動著自己的身軀,就好像美人魚般地與水母共舞一般

的共享了兩多分鐘! 

 請看!

 沒有和我當時看到一樣,也感動萬分呢?

我會特別感動是有原因的,這都要感謝我老闆!本來我是一個只會蛙式泳姿

但不會換氣的旱鴨子,因為老闆的鼓勵與帶動,才能有機會去浮潛,也學會

了蛙泳的換氣,能在大海裡像美人魚一般的享受著。


 

 到水母這個主題,後來,換我老闆拿著水陸兩用相機在拍,我突然看到

老闆身邊有一隻較小的水母,哇!奇特的景象映入眼簾……這小水母的頭頂

圍繞著好多好多小小的魚兒!

 猜想是共生吧,我老闆還逗趣的撥動小水母,然後小水母像翻了跟斗,

周遭的小魚兒一時四處逃竄,不一會兒,全又回歸本位。

一起來看看吧!我覺得好美,大自然好美,一切都好美!!

  


 

後記:在大海裡遨遊能享受很幸福的自由感,跟在天上飛的感覺一樣好,不

   過今年已經不適合再體驗飛行傘了,明年再來囉!期待明年學會自己

   控制氣流地在天上飛翔,當隻快樂的小鳥!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在那裡浮潛,被水母刺得滿頭包?

    (禮物:版主親製張根碩(回眸看你)那張帥照相片小卡一張)

※題目:本文中提到,兩則視頻中的水母,請簡要形容敍述?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2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母 浮潛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