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4日是我決定支持敬騰一輩子的日子啦,因故那天在高雄第一

次和敬合照,那是敬騰第一張專輯終極版的活動,短短的拍照過程,對當時

還不慣面對大眾的害羞敬騰來說,拍照互動讓我感受到如同朋友般的合照,

是那麼親切,再加上溫暖卻有力的誠懇握手,我!感謝能喜歡欣賞這樣的一

位偶像。


 

這是我第一次和敬騰的合照

與敬騰第一次合照  

 

 著,三週後我再度與敬騰合照,這是在黎明技術學院的校園演唱後進行

的。這回,我心想,一定要擺個不同的姿勢,因為我拍照總是一百零一號表

情,所以,我鼓起勇氣說想要與他握手合照,因此有了第二張的合照。背景

是已經完全關掉燈光的舞台。

與敬騰第二次合照  


 

 三次合照是今年4月9日,那天其實我知道敬騰有個植村秀一日店長的活

動,但並不知相關活動細節,當天也發生了有趣又奇妙的事,下回再分享。

與


 

後記:對於很多喜歡敬騰的幫友來說,我的三次合照是令人羨慕的,除了偶

   像本身很 nice之外,那是也是因為偶像在家的緣故。

   PS. 在家指的是本國偶像!哈~ 

這次合照,不是用華納唱片公司的拍立得,而是我自己的小I( 我的 ipod) 拍

得,大家都覺得很不錯喲!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那一次合照大家都特別誇獎?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敬騰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