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平第一次參加了選舉候選人的競選後援會成大立會,對於向來不熱

衷政治的我,透過這次親臨現場的感受,我感受到~政治場子原來是這樣的

喔!

氣球.jpg  

 

 持人邀請好幾位政治人物或者致力於選擇的人士上台演講,無外乎請大

家多支持、多幫忙。三不五時也要跟著呼喊:凍選!凍選!凍選!我呢,一

開始還把花汽球拿在右手,高舉凍選!呵~

 過,讓我坐立難安的狀況出現了,上台來了一位嘉賓致詞,她的政治語

言,讓我不很舒服的,除了是運用粗俗的措詞之外,攻擊對手政黨也是讓人

無法信服的。

 總認為,闡述自己想要為民服務的理想、政黨的願景才是王道,可惜的

是,我沒有聽到這類的演說,有的只是別人如何的爛,只有自己最好。至於

好在那裡?我也沒有聽出來。

391940_294445687264879_268988343143947_862316_4567066_n.jpg    

 

 此,此刻我忍不住拿起了我的小I,玩起了我的遊戲,直到這個令我無

法招架的演說結束。接著是候選人的演說拜票,我就收起小I認真的聽。在

政黨大老出來致詞之前,我趁著大家一陣熱絡,立馬溜出了造勢現場,終於

鬆了一口氣。

 論是~我真的不適合這樣的場合,真是佩服熱愛這樣活動的人們。


 

後記:我最近特別愛思考「為什麼」,原因是想「向內」來傾聽、了解自己

   內心,這個跟著我很久很久但我卻從來不曾真正瞭解的「心」!

   透過學習探討身心靈相關的問題,越來越覺得應該好好感謝自己的身

   體(每天都為自己辛苦工作)、感受自己內心(要承受因為生活中產

   生的情緒想法)。

   靈性的部份,目前我還無法進一步探討,因為身→心→靈,是一個層

   次向一個層次提升的。我認為先讓身心回復到平衡的狀態,才能進一

   步往靈性的方向去探討。

   身體的健康,我已經有些努力,每天進行簡單但持續的身體放鬆,而

   心的健康則是要安靜與自己獨處,可以透過打坐來進行身與心的交通

   以鍛鍊它。

   雖然這麼努力著,可是,當聽到富含典雅內涵的台語詞藻,卻因為政

   治的選擇,被以粗俗的方式呈現,心裡還是不很舒服。

   我在想,我還得更加油,雖然說人有追求「真、善、美」的需求,所

   以當我感受到不真善美時,會不快樂,可是,讓自已轉化這種負面情

   緒轉成光彩愉快的心情,才是我該努力的事!

 

※題目:本文中提到,遇到不順眼的事,應該如何?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