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到寵物情人」會這麼令我~著迷!一齣看似輕鬆的韓國電影,

除了「張根碩魅力」大放送之外,用了很簡單的方式,深刻地詮釋反映了都

會女子在工作、生活、情感上的微妙變化,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好電影。


 

 然,若是以身為張根碩粉絲們來看這一齣電影,早就非常值回票價了,

因為就算不看電影題材中的表現,張根碩本身的才華傾巢而出,就已經算是

非常好看的一個 show了。

 而,不僅僅如此,劇情中的女主角,作為一個工作能力很強但感情生活

空白,也如實地反映社會中很多職場女子的生活型態,工作壓力下的平凡生

活中,正好期待養一個寵物來豐富生活。

 到作為舞者的男主角張仁浩,陰錯陽差地進入女主角的生活,而成為寵

物。這部份的橋段由女主角的弟弟,也是男主角的朋友,以很合理的方式造

成兩人同住屋簷下的機緣。

 孤男寡女不適合同住,女主角順水推舟地說,只有寵物能和她同住。這

對於擅長表演的男主角來說,一口答應,從此進入看了令人會心一笑又非常

趣的主人與寵物之間的互動。

未完待續~

 

目前還在寫觀後感想,所以,現在去好友相簿,還不用考驗,等我寫好心得

後,就要通過一些問題囉。~會有獨特的幸福降臨喔!(暗指由我親自剪輯

的momo版片段)。

但約定好,絕不外流,而且寵物情人上映時,一定要進電影院行動支持喔

013.jpg  

這個我超愛的~momo在主人家裡放音樂跳舞!!

http://hsuan3964.pixnet.net/album/video/1883944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情人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