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透過不斷地為人祈福,在感同身受的心情下,自己彷彿也經歷了不少

次的生死交關,我突然意識到——鍛錬——的重要!


 

 「鍛鍊」什麼呢?在為往者祈福時,我一次次感受到往者對這人世間

的不捨與執著,移星轉斗草人祈福中看到,非常難以點燃草人,幾乎到了點

不燃的狀況,借重星君降福以及家人心念祝福,才將草人燃盡、浴火重生。

所以如果能平時就鍛鍊心靈,提昇自我靈性,那麼在生命要進入下一個生命

時,便能較容易做到放下對人世間物質世界的執著,轉化成自性光明,

到靈性的世界。

 在為癌末病友祈福時,我感受到病人對自己身體失去信心的無力感,是

那麼的絕望與痛苦,由移星轉斗草人祈福中看到,不很容易點燃草人,借重

星君降福,而草人不是燃盡後崩塌、就是草人頭部依舊無法燃盡。所以,需

要平時就鍛鍊承受「身體病痛」的能力,就像之前我在和細胞對話之後,我的胃

活了過來!文中提及,當我面對胃痛時,我怎麼面對與處理,而讓胃不藥而

癒的。

 ~更加意識到我斷食的意義,除了鍛鍊與身體進行溝通外,更是鍛鍊意

志力,而這一切,都對於生命過程中有很大的助益。因為,來到人世間就是

為了讓遭遇的困難與考驗,來磨鍊自己的心性,讓它更光、更亮。其實這是

我在學習心靈導引時的一句引導詞,但是,因為要有同樣的感受,才能將受

引導者帶去感受自性光明與找回信心與快樂的感受。

 此,每天,我都自我省思,感謝身體的努力為我付出,激勵我的心靈~

今天又很棒的通過遇到的考驗。然後,感謝所以成就我的一切人事物!


 

後記:因為最近的專案都在協助建立信心、找回快樂、喚醒光明,我突然起

   了一個念頭,就是,本來打算要教同事,練得更加純熟的肚皮舞入門

   曲「夢想的情人」好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老闆。我想,還沒純熟前

   在適合的時機裡,也要先表演給大家看,因為沈重的心念力工作量,

   應該來點輕鬆、朝氣又活力的音樂和舞蹈,來激勵一下~

 

※題目:本文中所提到需要鍛鍊的是什麼?

    (禮物:版主親製張根碩相片小卡6.3*8.3公分)

※題目:本文中提到,版主為人祈福時,因為感同身受,有時也會有什麼感

    受?  

    (禮物:版主特地推薦的零咖啡因抗老化的巫師茶”3小茶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激勵
    全站熱搜

    hsuan39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